Search This Blog

終於來到了... 這間可是我期待了好幾年, book位也等了整整三個月的 Spoil cafe 啊!! 果然是炙手可熱的店,食物質素非常的好!雖然一個小時的午餐是很趕,但是我很相信自己會再回來的。因為小店非常寧靜可愛,很想來悠閒地消磨一個下午呢! 推薦指數:9/10

被寵壞的舌尖 - Spoil Cafe

終於來到了... 這間可是我期待了好幾年, book位也等了整整三個月的Spoil cafe 啊!!
果然是炙手可熱的店,食物質素非常的好!雖然一個小時的午餐是很趕,但是我很相信自己會再回來的。因為小店非常寧靜可愛,很想來悠閒地消磨一個下午呢!

推薦指數:9/10
Spoil Cafe 的 lunch set 配搭非常簡單而且永恆不變。可能對喜歡嚐新的人來說是一個壞消息,但是另一方面來看,長期賣同一款食物對於質量控制來說會比例容易吧!一家小店有如此的堅持也是很不容易,始終會比較難吸引回頭客呢。

Set lunch 索價 HK$98, 有湯/沙律 + Pasta + 飲品一杯,當然短不了餐前小點Focaccia

Spoil Cafe 的 Focaccia 質感蠻好的,像小蛋糕多於麵包。
雖然不知道正宗與否,我卻很是喜歡棕色的那層外皮,煙煙un un 很讚啦~
(而且咀嚼的動作很能令因趕路而over hyper 的我冷靜下來 XD)
Focaccia 本身已經帶有超香的香草味,我覺得不沾橄欖油&意大利黑醋都完全沒有問題~~


Green salad + avocado & mango
真的很大碗!! 菜很新鮮~~而且芒果非常的甜 0-0
所以我也盡量吃了不少苦苦菜~~ =p
Cafe 來說, set lunch 裡的salad 也做得如此有心機真的非常少見 
[加芒果和牛油果要額外多加HK$10]

Pasta 的選擇很簡單, 一款食材+一種醬+一款麵,就是你的正餐了。
Fish/Chicken/Prawn/Mushroom + Spicy thai/Cream/Tomato sauce + Linguine/Penne
饒是如此我都十五十六了很久!!
最終揀了 Spicy Thai Chicken Penne~~

spicy thai sauce 有很香的椰子味
開始的時候都不覺得辣, 但吃到後期口腔都充滿了刺激的粒子, 感覺蠻爽的。
因為這微辣, 我很輕易就可以ko了整個pasta~ ^^v


Prawn w/ cream sauce penne
cream sauce 似乎很不錯!! 我只試吃了一點點, 但也感覺到它香濃異常~~
因此對這個汁非常滿意友人吃到一大半時, 也不禁表示有點膩。
因為角度問題蝦顯得有點小??
吃cafe,都會希望可以食到甜點。吃罷 set lunch就可以以優惠價 HK$25加一款蛋糕。
這裡的Crunch cake 可謂響富盛名,一試之下果然是驚為天人!

Crunch cake / Choco cake / Lychee rose tea
糕身鬆軟可口~~最緊要是鮮奶油發得很多,不會膩, 清香得甚至乎有輕型的感覺!!
但chocolate cake 呢, 本人就覺得普通了一點
而且有點粘粘的, 不太討好
在相中較後位置的那杯是lychee rose tea w/ honey
可惜現在已經沒有蜜糖棒玩??
朋友對它可是非常滿意, 下次我也會試試好了 :]


而我就挑了coffee~~
另人意外的是, spoil cafe 簡簡單單的一杯coffee 也令人好滿意~~
而且我好喜歡spoil cafe 有把牛奶溫熱~~
簡直是大酒店式的服務嘛~但在小店中看到, 感覺更加窩心呢~
砂糖set~
他們的砂糖set也非常別緻~ 分別有白砂糖, 幼棕糖 & 粗粒棕糖~~ 可愛極啦~!!

整體非常滿意在這裡用餐~~
不過weekday lunch time實在太趕啦!!
沒辦法好好享受spoil cafe 營造的悠閒感覺><
下次要找個weekend 再來嘆一下!!

* * * * * * * * * * * * * * * * * * * * 

因為實在太好吃, 所以查詢了一下~
crunch cake 是可以訂whole cake~~~
2磅的, 售$520; 1磅的, 售$260; 0.5磅的, 售$130
早幾日打電話預定便可以了~~


Spoil Cafe
地址 : 灣仔日街1號順好樓A舖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617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