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喂,出黎食飯/飲野/傾計丫!

// 喂,出黎飲野傾計丫

喂,出黎食飯/飲野/傾計丫!



面對好朋友的邀約,我總是幾乎衝口而口答好。總覺得隨性而行是最瀟灑的。三幾個人,去哪都沒所謂啦。甚至只是去七仔掃野飲,找個空地公園海傍坐下吹水聊天,多棒。

可是熟識我的人都應知道那不是我。

我是那種要一早約好,訂好餐廳,看好交通,做足research 才行動的爛傢伙。 我也好奇過,為甚麼我想的,和我做的,會相差那麼遠? 每每想到要交帶,要解釋,要爭論,就覺得好累。所以都不願意跟自己的想法而行。久而久之當一有機會外出,就想千方百計安排得"最好"…
只是最好? 這種"最好"是我想要的最好麼?

我深信玩不必多,反而是真心玩才王道。

好像現在,去玩,玩得不夠放,質不好,量補上。量一多,爭吵多,心裡更不痛快。玩得忐忑不安好像活受罪。既滿足不了自己,更討好不了她人。這般如此,無甚意義。

這個驕傑不馴的爛玩靈魂困在束縛滿身的肉身,感覺很矛盾又痛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