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atch "周國賢 - So Into You (張氏情歌英文版)" on YouTube 好一首讓我聽得打冷震的demo! 之前聽過eason 的"張氏情歌"我並不很中意,覺得歌詞粘糊糊的很不爽快,感覺懦弱非常。因此很快就忘記...

// So into you


Watch "周國賢 - So Into You (張氏情歌英文版)" on YouTube

好一首讓我聽得打冷震的demo!

之前聽過eason 的"張氏情歌"我並不很中意,覺得歌詞粘糊糊的很不爽快,感覺懦弱非常。因此很快就忘記了這歌。

有次一位友人在臉書上post 了周的demo, 相較之下歌詞直接,歌者更容易投放感情,再加上周國賢那獨得的沙聲,輕易就擊中了我心靈! 因為兩首歌的路線完全不一樣,我根本沒意識到它們是同一首歌lol (直至我認真地看youtube 短片 title)

感覺上被浪費了,哈哈
被愛得如此聲嘶力竭,嘩,誰不想有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