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2012.10.24 今天又冇帶飯,本打算去 Cafe Punta del Cielo 試試墨西哥咖啡,豈知去到店門竟見到黑沉沉一片…! 是執笠了嗎…? 又執了一間小店…又一次失諸交臂。證明了如果看中甚麼食店,還是應該快快走去食吧? 無奈之下只好走多幾步來到cafe sal...

把等待變享受 - Cafe Salon

2012.10.24
今天又冇帶飯,本打算去 Cafe Punta del Cielo 試試墨西哥咖啡,豈知去到店門竟見到黑沉沉一片…! 是執笠了嗎…? 又執了一間小店…又一次失諸交臂。證明了如果看中甚麼食店,還是應該快快走去食吧?

無奈之下只好走多幾步來到cafe salon. 這間Cafe 是pacific 和 salon crossover 開的。樓上是髮型屋,地面就是小小的cafe。客人就可以在等剪頭髮時在這裡輕輕鬆鬆嘆杯咖啡啦!
 

和平日的 pacific coffee 不一樣,它的裝修中加入了不少木材,也放上了不少植物,感覺上它那一貫的紅色主調也變得隱晦起來。客人也以穿悠閒裝外國人為主,大概是因為平日中午這種時間,輕鬆坐下嘆咖啡對上班一族來說實在太奢侈了吧。



食物選擇不多(也是預計以內),最後買了一個chicken & mushroon panini 外賣。同事則買了hot chocolate paradise, 借來合照了一張。紙杯也是特別再設計,黑白二色,大大的CS, 簡單又直接。

Panini 的老家在義大利,在麵包裡夾入餡料醬汁,再以Panini機器夾著烘烤,麵包上就會壓出漂亮的條紋。加熱後麵包質地變的實一點,有點酥脆,咬口比較實在。由於它是熱吃的,我自己喜愛它多於普通三文治啊!

Cafe salon 的 Panini 裡除了雞,蘑菇,大量芝士,還帶不少菠菜。除了菠菜有d 難咬斷,芝士多了點,我對它還是滿意的。

不過下次還是希望在店內享用。我發現自己出外吃飯時,還是比較喜愛吃環境:P

Café Salon
地址 : 中環威靈頓街86號
網址: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94514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