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2012.10.20 有事來灣仔,時間不太充裕的情況下要找個quick lunch,就選擇來樂景快餐店吃個正統快餐。 這家店門面很小,一不留神就會錯過了(被偉琼小食搶足風頭? 名牌好像一塊似的…)。格局就是那種專做外賣的小店的樣子,勉強匀出點位置放了幾張檯讓大家有堂食的...

Hea 狗 - 樂景快餐店

2012.10.20
有事來灣仔,時間不太充裕的情況下要找個quick lunch,就選擇來樂景快餐店吃個正統快餐。
這家店門面很小,一不留神就會錯過了(被偉琼小食搶足風頭? 名牌好像一塊似的…)。格局就是那種專做外賣的小店的樣子,勉強匀出點位置放了幾張檯讓大家有堂食的選擇。牆上滿滿的都是菜單,從飯、麵到小吃都有,可謂選擇多籮籮!

不推薦

其實樂景一出名芝士漢堡,二出名炸雞脾,三出名炸薯條。聽聞芝士漢堡更和紅磡的時新有得比丫! 只是來得不逢時胃口欠佳兼時間緊逼,最後只要了個熱狗塞塞個胃就算。

很失望啊! 這個價值HK$8 的熱狗非常簡單,簡單得我閉上眼也會比它做得好! 腸仔明顯是一早煎定而且已經收縮變成皺皮腸,沙律醬只有一點點,味兒嚐都嚐不出,幸好麵包是微暖而帶點脆…

不過過說回來我也不會因此不再幫趁他的。說到尾,人家的三大名物我都未試過呢? 下次會試試他們的芝士蛋漢堡加炸薯條,大家等我滙報吧! 哈哈!


至於炸雞脾啊… 老實說啊,我到達餐廳時正值午飯時間,店內坐滿了一個二個彪形大漢在吃碟頭飯,差點連入內買狗的勇氣也沒有。(結果也是為了食戰勝了害羞…有冇搞錯=_=) 我猜,即便是餐廳內有位置我又閒著,我也不會敢坐下吃個熱辣辣香噴噴的炸雞脾…環觀附近也沒有地方讓我躲起來吃外帶…humm…只好看看我造化啦。

樂景快餐店
地址 : 灣仔 巴路士街17號地下
網址: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944

題外話,
今天看到的食店都令我想起polyU ar! 樂景/時新,樂景/海馬(碟頭飯的菜單蠻似的), 新記芝士撈丁,burger home(即是wow burger)…老是想當年,我真的老了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