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又一間平日常嚷嚷要來吃但總是沒機會的店。 推薦指數: 8/10

荃灣手工 - 正宗山西刀削麵皇


又一間平日常嚷嚷要來吃但總是沒機會的店。

推薦指數: 8/10
今次拉了幾位友人一同來到,在沒約定的情況下不約而同地要了五香牛肉! 不過話說回來,它的五香牛肉是牛"月展",真的非常好吃!夠稔,夠香,一片片切得薄薄的,賣相極美。另一個餸我要了鴨腎,不過有點奇異,它也是很稔,失去了吃腎那爽脆的口感,麻麻地。不過量是出奇的多,是有兩個腎在內嗎?!


主角刀削麵也沒令我失望。恰好被安排坐在近門口的卡位,吃麵時可以欣賞年輕的製麵師父在揉麵削麵。像耍雜般,很厲害呢! 


麵身稍稍硬了一點,若可以再多煮一兩分鐘就更棒了。這碗麵份量極大,若果胃口不是絕佳真的會吃不完。(兩餸麵餐包豆味香濃豆漿一杯,HK$36)


除了吃碗刀削麵,在嘴饞的我的要求下還額外叫了生煎小籠包HK$38。蒸小籠包吃得多,煎的還是頭一回! 一份有10個,賣相也很討喜:鐵板上有薄薄的蛋漿,整整齊齊地放了底部香脆的小籠包,還可以聽到熱度的滋滋聲!雖然皮有點厚,但小籠包內也有湯汁,也不錯吃的。

有去開荃灣不妨試試啊。

正宗山西刀削麵皇
地址 : 荃灣 沙咀道245號坤德樓地下
網址: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465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