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冬天當然要吃火鍋。 除了中式火鍋之外,還有芝士火鍋和朱古力火鍋。今年冬天,我終於吃了第一次的芝士火鍋! 其實spaghetti house 和pizza hut 都有芝士火鍋吃,不過價錢較為昂貴,都要人均二百元以上吧! 自問不是芝士狂迷,所以一直都好猶豫試不試,拖下拖下就...

芝士芝士鍋! - Dr. Panini


冬天當然要吃火鍋。
除了中式火鍋之外,還有芝士火鍋和朱古力火鍋。今年冬天,我終於吃了第一次的芝士火鍋!

其實spaghetti house 和pizza hut 都有芝士火鍋吃,不過價錢較為昂貴,都要人均二百元以上吧! 自問不是芝士狂迷,所以一直都好猶豫試不試,拖下拖下就幾年了。不過天無絕人之路,機緣巧合之下讓我找到位於大角嘴的Dr. Panini, 芝士火鍋價位是HK$150-250, 而且口碑絕佳,當然馬上撲去試啦!




Dr. Panini 離奧運站約5分鐘路程,穿過滙豐中心,過條小馬路就到啦。店子很小,不過約16個座位,所以想試吃必需要訂位噢。



坐下第一個驚喜是,他的menu 超厚! 太多版了我都不好意思慢慢遂頁影相。湯都有十多款,有沙律,意粉,扒等等不同種類的食物(而且看到別人order, 份量都很大份啊!)。下次必定要試試。不過今次就專注於芝士火鍋好了。整整兩版,十數款芝士火鍋,就不打出來啦各位看官可以自己看。我們想了好久才決定了要「雜錦芝士鍋」,甚麼都有點,甚麼都試試!

等了好一會兒才有東西吃。之前看到別的食家的食評知道他們店小,預備食物的時間較長,已經有心理準備所以也不會不耐煩! 不過各位如果打算花時間慢慢研究討論要甚麼主菜,不妨先order 一兩個小吃,邊吃邊看!



芝士火鍋的靈魂當然是芝士! 他們的芝士帶點微酸,也沒有很重奶脂味,一點都不膩。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能會覺得不夠喉,但對大部分的人來說應該算易入口。吃的時候有芝士的香,沒有芝士的膩,滿滿一兜的芝士汁最後是一滴都沒剩下! (如果不夠吃,可以加 HK$50 加芝士汁)

配料方面,雜錦大碟有薯仔,脆肉瓜,蘋果,白色腸仔,紅色腸仔,魚肉和鴨胸。當然少不了一兜麵包。只可以說,果然還是配麵包最棒。其實所有配料都不過是一個「載體」,它們都不過是用來蘸芝士,所以如果芝士夠靚,配料的味道愈淡愈「索」汁如麵包粒就愈棒!

如果可以要一大堆麵包配芝士鍋就好啦。不知可不可以加麵包呢? 如果有人知請告訴我啊。


Dr. Panini
地址 : 大角咀 博文街9號地下
網址: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03957



1 comment:

  1. 這間應該是早半年到開的, 平時lunch也有很多人去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