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在按下"comment"的一刻,我真的很猶豫 。 在這個言論自由行先的時代,若果意見不幸是少數,下場可以很殘酷。說和不說,對我自身其實一點影響也沒有。這個網絡寫手被笑被罵,我也不會少塊肉啊。犯得著為他冒險嗎? 最後,我很高興我的多事是做對了。 當大家都...

在這個自由時代

在按下"comment"的一刻,我真的很猶豫 。
在這個言論自由行先的時代,若果意見不幸是少數,下場可以很殘酷。說和不說,對我自身其實一點影響也沒有。這個網絡寫手被笑被罵,我也不會少塊肉啊。犯得著為他冒險嗎?
最後,我很高興我的多事是做對了。
當大家都一同吵吵鬧鬧批評時,因為附和聲音太多,很多人都忘了可以退一步抽身看同一件事。而退一步,你的眼界可以變得闊得多,被放大了的問題也不過很微小,笑一笑,輕輕帶過就好了。
最後,很感謝這位朋友很有風道地按納了我的意見,受寵若驚之餘,心裡也踏實了 :D
P.s.  我是一個膽小沒自信但又喜歡表達意見的矛盾體,很古怪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