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Be a brat 係大部分女仔的專長,不過去brat 吃個熱狗未必個個女仔中意。事關熱狗一向給人高脂過熱量的形像,的確令人卻步。所以! 如果決定吃熱狗,就必需去間好吃又令人回味無窮的熱狗店,咁 quota 才叫用得有意義嘛。今次本人極力推薦中環SOHO 區的Brat。 推...

Be a brat! - BRAT


Be a brat 係大部分女仔的專長,不過去brat 吃個熱狗未必個個女仔中意。事關熱狗一向給人高脂過熱量的形像,的確令人卻步。所以! 如果決定吃熱狗,就必需去間好吃又令人回味無窮的熱狗店,咁 quota 才叫用得有意義嘛。今次本人極力推薦中環SOHO 區的Brat。

推薦指數:10/10 賓至如歸啊~


開業已經好一段時間啦,但最近才在無計劃的情況下去朝聖。中午時份店內人數也不多,也以外國人為主。


向店員要了餐單,驟眼看來還蠻複雜的。其實中午時份BRAT 有combo 可以order, 包一隻熱狗,一份side, 一杯飲品。其中熱狗可以挑麵包、醬料、和最重要的腸仔。花小小心思把自己喜歡的材料放到一起就好啦oh yeah!

餐牌上半部框框內是各式腸仔的介紹,除了細細列出腸仔的調味,還以公仔標示腸仔是牛豬或雞。對食客來說非常方便呢! 

因為買的是外賣,我回到公司才知道"腸仔"一點都不"仔"! 足足有三隻手指的粗幼! 嘩! 而且juicy 多汁! 麵包雖則焗了有二十分鐘,但外層依然有點脆脆的棒極啦! Side dish 的薯條更是多得令人發瘋,結果大陪份都給同事了!


Chikpi's choice: Signature white bun + Italian (sausage) + Honey Mustard + Sauteed mushrooms (toppings)

最重要的是,BRAT 的服務態度真的非常好,好得冇挑剔!當天我恰好拿著很多東西,拎外賣走時真的非常狼狽。當我自己一個在苦惱的時候,店員自動來了一個大環保袋給我!還細心地幫我放好食物,笑容又足,我幾乎感動得要死^^

最讓人興奮的是,在BRAT 吃個肚滿腸肥,踏出店外就可以在玉葉甜品來個海帶綠沙清清熱氣,或是拐個彎就在公利來份蔗糕蔗水降降火氣,it's just PERFECT!


BRAT 尖沙咀
地址 : 尖沙咀 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2樓264號鋪
網址: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23835
BRAT在尖沙咀開了新分店,實在是一眾狗痴(本人) 的福音!
2013.10.20 更新: SOHO店已經結業, 要吃就要去尖沙咀店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