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最近瘋狂迷上 Dining Concept 旗下的餐廳,老是上他們的網頁看他們的餐牌!其中 Bistecca 是比較近公司的一間扒房,晚上嘆一塊牛扒價錢可是貴得令人發呆,絕非小妹可以負擔,但午飯卻不算特別貴,而且地點離公司不遠,短短一小時的午膳也很夠用。 推薦指數:10/...

真的很牛! - Bistecca Italian Steak House


最近瘋狂迷上Dining Concept 旗下的餐廳,老是上他們的網頁看他們的餐牌!其中Bistecca 是比較近公司的一間扒房,晚上嘆一塊牛扒價錢可是貴得令人發呆,絕非小妹可以負擔,但午飯卻不算特別貴,而且地點離公司不遠,短短一小時的午膳也很夠用。

推薦指數:10/10 真的太讚了啦!

Appetizer & dessert buffet ($128+10%)
Appetizer & dessert buffet 和中環區各餐廳提所供semi-buffet lunch 比較之下,價錢不算太貴。但當你到達Bistecca 看到十五款appetizer 大大碟滿有氣勢地排出來時,而且還會不停推出新款,你可能會覺得這個價錢也算得上叫"抵"! (要知道,位於和安里的Casa Lounge 的Appetizer & dessert buffet$138+10% 只有十款左右,擺放的份量少而且refill 得非常慢,常會出現清倉的情景...) 

Bistecca 絕非單單以數量取勝,質量也是很棒的。其中最吸引人注意的自然是即刨的parma ham。因為是用機切,每片都刨得厚薄均一而且非常巨大。Parma ham 雖然是有點咸香不足,但哈密瓜清甜多汁,配搭起來也是非常味美!其他前菜還有很多,像甜煮南瓜塊,薯仔沙律,focaccia麵包,魷魚仔,沙樂美腸,雜菇炒長豆,牛油粟米,甜煮蕃薯,燒菠蘿,水牛芝士配蕃茄,煙三文魚沙律等等,而我最喜歡的就是牛肉碎釀青/紅椒!本來討厭青/紅椒的我差點錯失了這道美味,幸好同行友人極力推薦!青/紅椒裡的牛肉碎當然好吃,牛肉碎上那些烤得脆卜卜的芝士條才真正令人回味哩!

Dessert buffet 則選擇很少。今次吃到有五款甜點和鮮甜的鮮果,味道普普通通啦不會讓人有一吃再吃的衝動,但整體水準可以接受。最喜歡它的cheesecake,是屬於軟身一類,綿綿滑滑又富有奶香,很不錯吃呢。

所以我個人來說是是非常推許Bistecca 的Appetizer & dessert buffet, 也認為它的種類和數量對午餐來說是非常的足夠,已經可以令人很感到很滿足!

Main Courses 
不過一大幫人一起去食午餐,當然可以考慮加幾份主菜,價錢也是豐儉由人。價位如下:
12oz Ribeye 肉眼 +buffet >> HK$388 +10%
12oz Sirloin 西冷 +buffet >> HK$308 +10%
Wagyu Burger +buffet >> HK$208 +10%
Seafood +buffet >> HK$178 +10%
Panini / Pasta +buffet >> HK$168 +10%
Soup +buffet >> HK$158 +10% (<<也是我覺得最不解的,喝個湯真的好貴!)


12oz Sirloin 西冷
12oz 的牛扒一點都不少,我很懷疑如果要一個人把它吃掉,那還能吃得下外面的Appetizers嗎?!大概有三、四人來分的話我覺得比較好吧(因為是中午,不是每個人都能吃得下一大塊肉呵)。這一次我們八個人分吃,每人只可以分一小塊嚐鮮。對應不同人的喜好,我們要了Medium。雖說外表看上去好像燒得有點焦焦的黑黑的,但裡面的肉還是漂亮的粉紅色,血水剛剛收乾的樣子。用刀子切開的時候只要輕輕一拉,就可以感受到牛扒的柔軟。肉汁不多,但入口綿綿的但還是有嚼勁,並帶有股若有若無的炭燒焦香氣和一點點鹽花的咸,非常可以突出牛扒自身的味道!Gravy相對下變得有點可有可無...

Bistecca Full Blood Lean Wagyu Burger
這個和牛漢堡也沒有令人失望。漢堡的味道非常的突出,但比牛扒的多了一點點不太強的騷味;漢堡有點彈性不會有死實的感覺,依然是選擇了medium,餐廳在火候控制上做得真的很好,裡頭也是嬌嫩的粉紅色!配菜的著條也炸得夠香口。雖然我覺得多加$80吃份西冷的滿足感會更加大,但這個burger還是很值得試一試。

Penne with Meatballs


Seafood Linguine

Penne with meatballs & Seafood Linguine有點相似,因為用的都是同一款蕃茄sauce,味道都差不多!這個蕃茄醬不濃烈,甜味酸度都不強,蕃茄味卻是重的。個人比較喜歡配以meatball,雖然又是牛,但口感和味道和扒/漢堡又不一樣了,卻也一樣讓我大為心折~

因為我們午餐時間只有一小時,所以一般都很習慣pre-order食物。今次來Bistecca當然也不例外。吃驚的是,Bistecca在我們到埗10分鐘以內就給我們極速上了四個main courses!而且還是熱辣辣的。對我們來說這個舉動實在太好了,給他們的management 一個讚~! 

在此再次謝謝各好友的一餐~ 吃到如此美味食物的我實在太幸福了!! ^^

✦所有資料為2/2013 version, 請各食友自行上Dining Concept 網頁取最新資訊


Bistecca Italian Steak House
地址 : 中環 蘭桂坊15號協興大廈2樓
網址: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36543

檢視較大的地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