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epperonis 位於雲咸街,正正就在Christina creation 對面。但經過數次都沒有留意到它。今之幸福地有摯友請我來吃pizza, 竟是充滿驚喜的一餐。在此再次謝謝友人 ^3^ 推薦指數:7/10

熱辣辣pizza!! - Pepperonis


Pepperonis 位於雲咸街,正正就在Christina creation 對面。但經過數次都沒有留意到它。今之幸福地有摯友請我來吃pizza, 竟是充滿驚喜的一餐。在此再次謝謝友人 ^3^

推薦指數:7/10

Pepperonis 的格局像舊delifrance, 大大的桌子,籐椅,開揚的門口,走中高級fast food 路線。Lunch set 售HK$99+10%, 有湯或沙律+main course+甜品,飲品則要額外加$20。

不要看set lunch menu 好像短短的,其實選擇超多! 因為pizza lunch set 是從a la cart menu 中挑選,有十多個choice! 喜歡pizza 如我真的會心大心細不知吃甚麼好!

結果都怕吃兩個pizza 會太飽,所以只挑了 super hawaiian 和一份steak。


8"pizza 份量實在不少,pepperoni 的出品也有點厚度所以非常飽肚。用料也非常的慷慨,滿滿的舖滿了,一手拿起熱辣辣的pizza, 烘得軟糯的芝士更拉得出絲! 光看已經令人食指大動啦! 入口也不會令人失望,pizza 不會乾硬,只是略嫌可以更脆身香口一點。菠蘿清甜,火腿咸香,很是不錯! 只是pepperoni 把pizza 分作四份,大大的用手拿著吃實在有點不便。可以試試向店方要求切六份吧?


Rib eye steak 則相對普通。煎得蠻香的但廚師撒鹽時重手了,有點咸呀。口感也因為過熟而有點un…


驚喜來至跟餐的甜品chocolate brownie, 還跟一球朱古力雪糕丫! 味道是很好吃的,但brownie 太乾太硬,不知是否失手焗久了? 聽友人說,這裡的apple crumble 很好吃,希望下次有機會試試。


雖然食物有不少改進空間,但整體來說也能夠滿足我,會多點來吃lunch, 吃pizza!


Pepperonis Pizza & Cafe
地址 : 中環 雲咸街34號地下
網址: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81578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Central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