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五點左右行完山走到回天馬苑時已經是又凍又濕又餓,不巧天馬苑商場竟是一個死城,吃的都沒有。拖著疲倦的雙腳走到去樂福,隨便就揀了AOK衝入去坐下。 下午茶選擇不少,但也沒有心情慢慢研究,order 了個 豬扒飽餐HK$25 就開始發呆。等了五分鐘豬扒飽上碟,心裡不由的罵了句,...

AOK - a OK 嘅豬扒飽



五點左右行完山走到回天馬苑時已經是又凍又濕又餓,不巧天馬苑商場竟是一個死城,吃的都沒有。拖著疲倦的雙腳走到去樂福,隨便就揀了AOK衝入去坐下。

下午茶選擇不少,但也沒有心情慢慢研究,order 了個豬扒飽餐HK$25就開始發呆。等了五分鐘豬扒飽上碟,心裡不由的罵了句,wtf, 豬扒有骨嘅? 不過世事往往是令人驚訝的:這個有骨豬扒飽竟是意外的好吃。

漢堡飽烘得鬆脆而不乾爭爭,暖乎乎的捏在手中,已經使混身濕透的我感動得傻笑起來。一口咬下去,咦,這個有骨豬扒是剛剛煎起,零油膩,肉質有咬口但不硬;味道方面也很棒,腌得很香;配菜的蕃茄和生菜也夠鮮嫩,亦沒有雪藏過那種青味;加了一點點的沙律醬,不過因為豬扒非常香,個人覺得不加沙律醬也完全ok 啦。

肚仔飽飽,這個世界又再次變得美好起來啦。

亞洲美食
地址 : 樂富 聯合道198號樂富廣場
網址: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46122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