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吃罷 Mostaccioli Brother's , 對它們的甜點零興趣,就來到兩分鐘路程以外的Chocoholic。 第二次來這小店,依然喜愛它們的Brownie Sundae。Brownie切成長方塊,溫溫熱熱的又夠濕潤,朱古力味香濃之極。配上兩球雲尼拿真的...

I am a Chocoholic~ Are you?



吃罷Mostaccioli Brother's, 對它們的甜點零興趣,就來到兩分鐘路程以外的Chocoholic。

第二次來這小店,依然喜愛它們的Brownie Sundae。Brownie切成長方塊,溫溫熱熱的又夠濕潤,朱古力味香濃之極。配上兩球雲尼拿真的無得輸! 但好戲在後頭,店家還要貼心地配上濃稠的融化朱古力! Oh my god, 就算朱古力魔也會折服。

今次另外order 了chocolate volcano心太軟。因為用的朱古力是一樣的,所以味道和brownie sundae是一樣的,一樣好好吃。只是流心不算太澎湃。觀乎吃brownie sundae也有朱古力醬,還是brownie sundae比較抵吃。

同行的男友人對甜品興趣缺缺,order 了杯chocolate 酒精飲品. 不過味道很淡啊! 都是正正經經來個甜品好啦。

推薦指數:10/10
Chocoholic Cafe + Bar
地址 : 中環 卑利街57號地下
網址: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47910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OHO食玩地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