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第二次來鰂魚涌上堂! 其實每次來這裡,吃東西的時間都蠻尷尬的。到達地鐵站大約是13:25左右,只大約有15分鐘的時間買東西帶走在課室吃;17:00-18:00有一個break, 不過一般這個時侯都不太餓,吃不了太heavy的食物,而且不少餐廳這個時侯都落場! 21:00放學了,餓...

Burger MIX x Teresa Festival

第二次來鰂魚涌上堂! 其實每次來這裡,吃東西的時間都蠻尷尬的。到達地鐵站大約是13:25左右,只大約有15分鐘的時間買東西帶走在課室吃;17:00-18:00有一個break, 不過一般這個時侯都不太餓,吃不了太heavy的食物,而且不少餐廳這個時侯都落場! 21:00放學了,餓是餓了,但太晚似乎還是應該吃點light 的東西吧。偏偏鰂魚涌這裡吃的真不少,有得睇冇得食,慘慘地!

今次也盡量試了三家店,分別是Burger MIX, Teresa Festival 及Dandy House.



- # - # - # - # - # - # - # - # -

Burger Mix


這種burger小店其實好像很多地方都有。像以前尖東的wow burger, 灣仔的burger home, 風格和 burger mix 都不相伯仲。一般來說這些小店的出品都很好吃,而且會有些有趣一點的味道,不會像連鎖店般深悶。因為都是新鮮即做,熱烘烘的拿在手中很令人興奮啊。

Burger mix 除了牛肉漢堡之外也有鹽酥雞,趣脆豬及魚柳,而特別的地方是它的牛肉分為價格較貴的和牛安格斯,及較便宜的普通安格斯。價錢相差$10。而我今次試的是泡菜安格斯牛肉漢堡包,單售HK$29
個包好鬆軟,塊牛肉漢堡亦都很大塊,雖然不算好厚但非常的Juicy。而配泡菜對我來說是新嚐試,結果是我非常的喜歡啊!泡菜並不是太辣,但它微酸微辣的口味剛剛好中和了牛肉漢堡和芝士的滯膩感。而且!泡菜不是有點爽爽的嗎,和麵包的鬆、漢堡的軟配合得天氣無縫!好想再Encore 呀!

- # - # - # - # - # - # - # - # -

Teresa Festival


唔,第一次看到這家蛋糕店是灣仔的那家。不過一直都沒有機會試吃。今次就趁下午的小休時間來挑了個杏仁焦糖慕餅 HK$34


價格不便宜,但個頭也不算小。杏仁打碎了混入慕絲之中,慕絲依然滑身不會影響口感,很有創意。基本味道有少許似樂家杏仁糖。但Cream cheese 的比例太高,慕絲的質地較實,似一件芝士蛋糕多於慕絲餅。中間海綿蛋糕的部份也應該增加一點,太薄了,很不突出。而餅底也有改善空間,不夠脆,牛油味也重。整體來說很heavy的一件蛋糕,很令人失望啊。


Burger Mix
地址 : 鰂魚涌 海提街2號多寶樓地下E5號舖
網址: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13405

Teresa Festival
地址 : 鰂魚涌 海光街7-9號龍景大廈5B地下
網址: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7238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QuarryBa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