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瘋狂迷上五月天的2013年5月12日 這幾天我都有一種感覺, 五月天的"賊船", 一但上了就是一輩子的事 我會很希望是兩個合拍的人去看, 然後, 每年都是和同一個人去看 如果有甚麼萬一, 可能就不會再去看了 這種莫名其妙的固執不知道是哪裡冒出...

我的溫柔



瘋狂迷上五月天的2013年5月12日

這幾天我都有一種感覺, 五月天的"賊船", 一但上了就是一輩子的事
我會很希望是兩個合拍的人去看, 然後, 每年都是和同一個人去看
如果有甚麼萬一, 可能就不會再去看了
這種莫名其妙的固執不知道是哪裡冒出來的, 但我相信以我的牛脾氣, 事情非得要這般不可...

今年2013我依然未可以登船, 可能是因為這個人還未出現吧
沒有買到票, 可能是我的幸運 :)

2014我會是一個人去看, 還是, 會有人拉著我的手去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