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消失了好一段時間,是時侯回到正軌了! 前些日子版忙於應付考試,沒時間去吃東西之餘也沒時間出文,只是簡單地post 了數款食物,遲點要補回詳細點的食譜! 考完試之後我也來了個新嚐試:一個人去了日本九州來了個五日游,超開心超好玩的! 會慢慢和大家分享啊。 至於今天,我和朋...

高溫瑜珈初體驗

消失了好一段時間,是時侯回到正軌了!

前些日子版忙於應付考試,沒時間去吃東西之餘也沒時間出文,只是簡單地post 了數款食物,遲點要補回詳細點的食譜!

考完試之後我也來了個新嚐試:一個人去了日本九州來了個五日游,超開心超好玩的! 會慢慢和大家分享啊。

至於今天,我和朋友們去了做瑜珈。前兩個月在groupon 看到有M-yoga 的推廣,$158可以試做3堂,非常便宜,也就買來一試。M-yoga 的網頁做得蠻好的,要查看兩星期內的schedule很簡單。挑好課堂後用電話book 位就ok 啦。

店分還有提供毛巾、沖涼設備等,都幾貼心方便喲。

做高溫瑜珈的房間有38度,有點焗,七十五分鐘下來出了極多汗! 一滴滴地掉下地,很誇張啊。不過因為第一次做,很多動作都不清不楚,所以老是偷看旁邊的同學! 不過真的,做完之後全身的筋都放鬆不少,感覺幾好呢。

很期待接下來的兩堂課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