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星期天和家人在屯門三聖飲完茶,聽姐姐說 屯門農墟 有個有機西瓜節,聽上去蠻有趣的,就一起去看看。

農墟里的Cafe - Silk Road Cafe


星期天和家人在屯門三聖飲完茶,聽姐姐說屯門農墟有個有機西瓜節,聽上去蠻有趣的,就一起去看看。



屯門農墟位於黃金海岸,可以在屯門市中心搭k51前往。不過我們既然已經在三聖,搭的士過去也不過是HK$20, 更加方便! 其實屯門農墟平時只開星期六,今次是因為有機西瓜節才開星期天,有興趣去看的朋友要注意啊!


場內檔口不算太大,兩下就逛完了。不過售賣的蔬果看上去的確特別漂亮,價錢也是特別高。難得來到,媽媽最後也買了一小個節瓜及一個小白肉苦瓜回去。


= + = + = + = + = + = + = + =



逛完農墟,不得不去絲綢之路Silk road cafe 嘆一下。屯門沒有甚麼特色cafe, 這家大概是唯一。不過地點位置不方便,也一直沒機會來。


Silk road 的裝修非常漂亮,混入了不同的色彩很有民族風格。有些位置更加要脫鞋子盤膝坐! 室外的位置更加有悠閒,不巧當天準備下雨,天氣又濕又焗,只好在室內坐。咖啡很便宜,很surprise 呢!


Long black (large) HK22
沒有拍照!! 黑黑的驟眼看來好似涼茶,哈哈。剛喝的時侯覺得咖啡有點淡,但多喝一會就覺得它的後勁很溫和,large size 真的好大,杯子幾乎有我的臉大==


Earl grey HK$20
有別於一般的earl grey, 這杯伯爵有點果味,不說也不知道是earl grey! 但姐姐很喜歡。

Apple & cinnamon cupcake HK$10
Silk road 主打咖啡,食物只有很少選擇。這個cupcake 有很香的cinnamon味,但cupcake不夠鬆軟,整體來說普通。反而不及免費的曲奇好吃。

Flat white (regular) HK$20
這個真的很好喝噢。奶和咖啡很完美地混合在一起,不騷不澀,很對我胃口。杯子邊的曲奇餅是免費的,只要購買熱飲就會有。放曲奇的罐子就放在counter,大家自己夾就可以了。意外地香脆可口,而且朱古力味好濃,好吃!


本來沒打算星期天去cafe, 但忽然而來的興致竟把我帶到這麼有特色的一家cafe,很滿足呢。偶爾的驚喜是最好的 :)


絲綢之路咖啡室
地址 : 屯門 青山公路2號國際十字路會
網址: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48185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絲綢之路咖啡室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