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星期天家庭日,老是去喝茶吃點心也會悶。今天一於 搞搞新意思去元朗吃西式早餐 。早一晚先打去了chef stage 查問一下是否有訂座服務,免得興沖沖地到達時發現有人群等位,那就真的大剎風景了! [後來發現那個範圍內有非常多獨立餐廳,各有各特色而且看上去都好吸引! 若無prefe...

[Chef's Stage Cafe] 平食Brunch


星期天家庭日,老是去喝茶吃點心也會悶。今天一於搞搞新意思去元朗吃西式早餐。早一晚先打去了chef stage 查問一下是否有訂座服務,免得興沖沖地到達時發現有人群等位,那就真的大剎風景了! [後來發現那個範圍內有非常多獨立餐廳,各有各特色而且看上去都好吸引! 若無preference 大可以到埗才慢慢揀去哪家吃]

Chef stage 的店員很禮貌地解釋他們店子小,建議我們預先訂座。稍稍思量了一下之後我就定了早上11點。有這個安排是因為我其實很害怕星期日下午的元朗:人超多,又熱又曬的時侯跟陌生人背貼背的是一件超級糟糕的事! 早點吃完早餐在街上逛一下,在人潮出現以前趕快離開,多完美!

從屯門碼頭搖輕鐵過去不過40分鐘左右,很方便所以也不辛苦。到達chef stage 門口就看到有好幾個人在等位置,馬上就有點緊張:因為有些小店比較討人厭,即使有客人定位了也不會放過做多一轉生意的機會,絕不會放著一張空枱不用! 但chef stage 明顯是有他們的堅持。當我看到室內一張四人枱上放著「留座」的牌子及我的訂座資料時,心里覺得非常受重視很開心呢。

星期六日公眾假期chef stage開10am-4pm, 提供brunch set 價錢由HK$42-HK$118, 不用加一服務費, 選擇不多但款式很齊全,像沙律全日早餐意粉到牛扒都有,跟餐飲一杯。


= + = + = + = + = + =



Egg Benedict with Smoke Salmon HK$58
本來我覺得Egg Benedict跟火腿是比較傳統的,但媽媽的口味做女兒的當然清楚啦,還是煙三文魚比較適合她。賣相很漂亮,一道沙律河斜斜地分開了兩隻egg Benedict, 感覺清爽。

英式鬆餅上放了煙三文魚、流心的波蛋及淋上了荷蘭醬,用刀在蛋上輕輕拉一下,蛋黃就澎湃地湧了出來。我自己覺得chef stage 的荷蘭醬質地偏稀薄但味道很好,牛油味不算重,酸味淡淡的但已經足夠平衡雞蛋的滯膩。唯一是雞蛋偏生了一點,若多煮10-15秒相信效果會更好。最好是當切開雞蛋時,蛋漿是緩慢而堅定地流出,那就完美了。



Scramble egg with toast and smoke salmon HK$48
非常簡單的一份brunch, 因為煮法容易[可以輕易在家複製]所以更考廚師的手藝! 這蛋炒得非常滑,配已擦上牛油及烘得脆脆的法式多士入口,那種既酥脆又細緻滑膩的配搭,真讓人忍不住閉上眼吐出滿足的:嗯~! 煙三文魚一樣是很好吃,煙燻味夠重,香噴噴,加上新鮮的沙律菜,這份brunch真的沒甚麼好挑剔的了。


Pepperoni Fusilli in a Cream Sauce HK$58
這個意粉真正是神來之筆。本來來Chef stage是為了egg Benedict, 但眼見已經order了兩份蛋類的食品就挑一個飽肚系的螺絲粉吧。沒想到它是這一餐里最最最好吃的一個菜式! 螺絲粉煮得恰到好處, 很彈牙! 醬汁夠濃, 厚厚地粘在螺絲粉上, 每一口都很creamy, 但一點都不膩。這個忌廉的味道和平時吃的不太一樣, 帶點咸香的鮮味, 我說不出那是怎樣的咸香卻是非常非常的可口! 


跟餐餐飲+HK$8可以轉cappuccino 或latte 之類, 但不太好飲。看到面上有那麼多的朱古力粉已經令人很失望! 又不是喝mocha...對不對? 反而普通的咖啡挺對版。看到別的客人order的凍朱古力樣子也很吸引, 只好留待下次再試了!


Chef's Stage Cafe
地址 : 元朗 鳳攸南街3號好順景大廈地下44號鋪
網址: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28673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元朗食玩地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