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今天除了發現 Mansons Lot 這家非常型格的 café 之外 , 回到家附近也嚐了新。 隔壁屋苑一向有不少私人經營的小店舖 , 雖然價格便宜但絕少機會幫襯。無它 , 家里三個女人都喜歡下廚煮食 , 或中或西 , 冷菜熱葷 , 甜酸鮮辣 , 樣樣都會做來玩...

街坊街里 – Sawasdee Thai



今天除了發現Mansons Lot 這家非常型格的café 之外, 回到家附近也嚐了新。

隔壁屋苑一向有不少私人經營的小店舖, 雖然價格便宜但絕少機會幫襯。無它, 家里三個女人都喜歡下廚煮食, 或中或西, 冷菜熱葷, 甜酸鮮辣, 樣樣都會做來玩玩, 又怎會需要買外賣回家吃呢? 但在街坊朋友的大力推薦 [熱情得直教人誤會她有收取佣金了!] 之下, 我們也就買了個Pat Thai 泰式海鮮炒金邊粉



HK$38即叫即炒, 裝了滿滿的一盒感覺也是抵吃。賣相雖然不精緻, 但都有好幾塊魷魚! 金邊粉夠爽夠彈牙又不油膩, 帶一點點的微酸, 很是開胃。有時懶起上來不想煮飯洗碗, 還可以打個電話去叫外賣!!


聽街坊朋友說, 若果家中開Party 還可以叫店家準備party size。烤魚, 串燒, 咖哩, 炒粉麵飯甚麼都有, 方便之極。不過我卻看中了他們的芒果糯米飯, 下次一定要買來吃吃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