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下午時間的大榮華沒有最出名的豬油撈飯吃,一樣都是飲茶吃點心。大榮華的出品口味頗重,整體來說食物都偏咸。 但它們的 白蓮蓉包 很好吃。白蓮蓉清清的又滑膩,最要緊的是不會甜,原來白蓮蓉都可以很好吃啊。中秋節的時候我老是挑紅蓮蓉的月餅吃,就是嫌白蓮蓉太淡了。看來還是出品的問題...

甜包子 - 大榮華酒樓


下午時間的大榮華沒有最出名的豬油撈飯吃,一樣都是飲茶吃點心。大榮華的出品口味頗重,整體來說食物都偏咸。

但它們的白蓮蓉包很好吃。白蓮蓉清清的又滑膩,最要緊的是不會甜,原來白蓮蓉都可以很好吃啊。中秋節的時候我老是挑紅蓮蓉的月餅吃,就是嫌白蓮蓉太淡了。看來還是出品的問題啊。

不過紫薯沙水晶包才是最捧的!劃的時候不過是覺得它比較特色所以吃吃看。但上桌的時候看到那漂亮的紫色、圓滾滾的樣子是誰也會愛上老吧。透明的水晶皮爽口不會痴牙,薯沙有好多幾乎都要破皮而出。香甜的蕃薯味,吃一件已經超滿足了。

下午茶四個人吃了七樣東西,才不過HK$44,很便宜。


大榮華酒樓
地址 : 元朗 安寧路2-6號2樓
網址: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6952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元朗食玩地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