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吃完Dabyida感覺麻麻,也沒有信心試他們的甜品,反正看名字也沒很吸引。兩人於是走回加拿芬廣場去試試在旺角非常heat 的茶木也。 茶木 近來開了兩家分店,一間在尖沙咀,另一間在銅鑼灣,應該可以分散一下人流吧!曾經試過在旺角本店苦候失敗的各位不妨試試新店。

名大於實? - 茶木‧台式休閒餐廳


吃完Dabyida感覺麻麻,也沒有信心試他們的甜品,反正看名字也沒很吸引。兩人於是走回加拿芬廣場去試試在旺角非常heat 的茶木也。茶木近來開了兩家分店,一間在尖沙咀,另一間在銅鑼灣,應該可以分散一下人流吧!曾經試過在旺角本店苦候失敗的各位不妨試試新店。





裝潢會令我想起南小館:白色牆身、木系裝飾、大自然原素。雖然點嫌沒有特色但給人的感覺是舒適大方漂亮的。晚上九點多其實也沒甚麼人在等位。大約十分鐘左右就有位置了。其實一點都不覺得餓的兩個傢伙就一起挑戰了芒果香草蜜糖磚塊 HK$68, 外加一人一杯飲品!



根據店員的介紹, 蜜糖磚塊心太軟磚塊的分別這在於「切開了」「沒有切開」。蜜糖磚塊的多士分了三層, 分別擦上蜜糖和烤過, 脆口的部分會比較多。而且感覺上分吃起來比較方便。不論是蜜糖還是心太軟磚塊都有4款口味, 芒果、藍莓、士多啤梨和朱古力



芒果香草蜜糖磚塊 HK$68+10% 真的很大, 而且都是都包, 其實份量真的不可以小看。如果單純地把它當作甜點來吃可能有點糟糕吧。大概把它當成半個正餐比較好。麵包上放了一球的芒果味雪糕, 再淋上了一堆的溶漿, 而這些溶漿帶有頗濃的牛油味, 其實真的非常膩!! 而芒果雪糕的味道非常的假, 和雀X公司的杯裝雪糕同Level... 唯一好的地方是麵包烤得頗香, 但有一點乾, 尚在可接受的範圍內。麵包擦蜜糖再拿去烤, 不要笑, 是我最喜歡的食物之一! 



和風梅子梳打 HK$32+10%, 呃, 本來看到梅子以為會是酸酸的解膩飲品, 豈知其實調得頗甜。而且梅子不知道是甚麼梅子, 飲起來有點藥味。真的很難喝啊。


這餐甜點吃得普普通通的, 質素麻麻地。雖然餐廳裝修不錯幾漂亮, 坐也算舒服, 不可以吸引我再回頭呢。還是, 應該試試他們的咸點才下定論呢?!



茶木‧台式休閒餐廳 (尖沙咀)
地址 :尖沙咀加拿芬道20號加拿芬廣場2樓
電話 :2367 2208
網址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4891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