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香港公園 里找吃的, 除了懷舊茶點、L16的美景高價午餐之外, 還有 壁球中心內的小飯堂 。沒想到吧, 這個地方竟然還有如此簡陋的小食肆, 而且, 竟是意料之外地幾好吃呢。

學生飯堂 - 珍寶餐廳


香港公園里找吃的, 除了懷舊茶點、L16的美景高價午餐之外, 還有壁球中心內的小飯堂。沒想到吧, 這個地方竟然還有如此簡陋的小食肆, 而且, 竟是意料之外地幾好吃呢。




看了別的食家的評論才知道這裡沒有米飯吃是牌照的問題。倒也是有趣: 究竟是怎樣寫才會變成現在只有麵食的局面呢? 幸好麵食變化也多, 有炒有焗有湯, 有意粉有米粉有公仔麵, 選擇多得很。意料之外的我還花了好幾分鐘看餐牌, 還別風趣的店員打趣了。感覺很親切, 都不像是在中環搵食嘛! 


裝修也是十足街坊小餐廳, 有趣。食客有一半都是穿校服的學生哥, 看到一臉稚氣的他們, 真的覺得自己好老啊。

以快餐店形式經營, 在櫃台下了單之後馬上付款, 他們就會給你一個號碼牌。拿著號碼牌找地方坐下, 還有專人為你送上食物呢! 中環午餐來說, 很值得一吃再吃。


- * - * - * - * - * -


咖喱豬扒意粉 + 羅宋湯 HK$38+2
羅宋湯里面有好多菜, 足料; 味道是屬於酸酸的那一種, 開胃得很。

而咖喱豬扒意粉則是好大的一份! 配料有薯仔和豬扒, 裝咖喱的這一邊塞得滿滿的絕不欺場! 料多, 咖喱汁放不下, 喜愛多汁的人士可能會略覺不足。咖喱說是馬來式的, 以辣為主香為副, 辣味頗刺激。質地是薄身的, 不會很杰, 掛麵能力一般啦。[我是覺得OK啦,因為這咖喱對我來說有點辣, 沾得太多的話我可能會受不了嘛]

薯仔超好吃! 粉粉的而且很入味。豬扒也做得不錯, 雖是薄身豬扒但也很有咬口呢。已經切開了一塊塊, 吃起來很方便。而且份量很多, 最終也得央求朋友幫我吃一點! 意粉雖然煮得比較腍軟一點, 但咖喱好吃, 配在一起也覺得好滿意了。




星洲炒米 + 凍夏枯草 HK$40+2
朋友的星洲炒米應該是即叫即炒, 熱辣辣的特別好吃。米粉濕潤度剛剛好, 不過味道不夠香, 少了咖喱的香味; 而且沒有蝦但換上了大量的蟹柳。比永樂園的要好吃多了。HK$40來說也很不錯了!



珍寶餐廳 
地址 :金鐘紅綿路 23 號香港壁球中心
電話 :2147 3338
網址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39236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金鐘食玩地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