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話說食物會食上癮,上星期在勝香園嘆過混醬多早餐,今次又走來叫了個蛋牛軟朱。 所謂軟朱,就是熱狗包一個。窩心的是勝香園不會隨隨便便切一刀把熱狗包分兩半就算,而是斜斜來一刀,把熱狗包放成心心的形狀給你。這一刀拿捏可不容易。不信你自己試試,很容易變成大小心,或者不似心形!

[勝香園] 給你一顆心



話說食物會食上癮,上星期在勝香園嘆過混醬多早餐,今次又走來叫了個蛋牛軟朱。

所謂軟朱,就是熱狗包一個。窩心的是勝香園不會隨隨便便切一刀把熱狗包分兩半就算,而是斜斜來一刀,把熱狗包放成心心的形狀給你。這一刀拿捏可不容易。不信你自己試試,很容易變成大小心,或者不似心形!

視覺效果讓人幸福滿滿,味道也算不錯。熱狗包烘得暖暖的,外層微脆內里鬆軟,夾上份量慷慨的碎牛炒蛋,份量讓人滿足得很。

今次不喝奶茶來杯咖啡,少奶紙杯上。呀姐見我要求多多,還特地問上一句,咁要唔要走糖? 要呀! 幸好呀姐有問,否則我都不記得老式茶檔的咖啡都會代客下糖! 不過走了糖,咖啡還是甜甜的。究竟港式咖啡是怎樣沖的為甚麼老是帶甜,我到現在還是未明白。下次,還是要回奶茶好了!


勝香園
地  址:中環美輪街2號排檔
電  話:2544 836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08:00-17:30; 星期日: 休息
網  址: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0577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中環食玩地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