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上次寫過一篇 栗子文 ,今次來個續集。 秋風起,各大餅店都密密推出栗子產品,真正吃之不盡… - * - * - * - * - * - 美心西餅   芒果栗子卷 大大一條 芒果栗子卷 才賣 HK$68 , 本著很抵吃的心態買回家吃,感覺很失望。為甚麼呢...

秋風起,依然是吃栗子

上次寫過一篇栗子文,今次來個續集。
秋風起,各大餅店都密密推出栗子產品,真正吃之不盡…


- * - * - * - * - * -


美心西餅 芒果栗子卷
大大一條 芒果栗子卷 才賣HK$68, 本著很抵吃的心態買回家吃,感覺很失望。為甚麼呢? 我們來看看。

先來一個鳥瞰圖:蛋卷上掃了栗子cream, 再放上了三顆大大的栗子。雖然栗子cream 不是掃在正中間,但都算樣子吸引的。




切開看看,噢,里面是用普通cream而非栗子cream! 雖然餡料内的芒果肉不算少,但看到那薄得可憐的栗子cream, 真令人心心不憤呀! 若是本著吃栗子的心就不要買此芒果栗子蛋卷了,會極度失望呢。

若以普通甜品的準備來說,味道還可以,但蛋卷糕身比較鞋口。想吃蛋卷還是建議去東海堂買各式蛋卷好,還可以多試很多款味道嘛! [芝麻蛋卷很好吃的]

>>必試指數<<
 0/5 (不必試的意思) 


- * - * - * - * - * -


Italian Tomato 栗子tart (2lb)
同事生日一般都需要買兩磅蛋糕。恰好看到Italian Tomato出了新品種,樣子也是極為好看,就買來一試。

不過Italian Tomato的一貫作風, 非常的多cream。不過中間夾了點蘋果, 清清甜甜的也就中和了忌廉的滯膩。味道處理是做得不錯的。如果喜歡忌廉的話也可以一試啊。


>>必試指數<<
 1/5 (吃吃不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