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這是朋友從澳洲帶回來給我的手信 HAIGH's Chocolate的一只小小的旅行箱 和數顆Reese's 的peanut butter cup 真的超感激 除了記得我喜歡吃Reese's(美國的) 還介紹了一個 澳洲名牌 給我! ...

>> 吃零食 - Haigh's Chocolates: Milk Speckles


這是朋友從澳洲帶回來給我的手信
HAIGH's Chocolate的一只小小的旅行箱
和數顆Reese's 的peanut butter cup
真的超感激
除了記得我喜歡吃Reese's(美國的)
還介紹了一個澳洲名牌給我!

[跑一下題,我很喜歡XO仔啊雖然它常常是一臉不爽好像我本人]


HAIGH's Chocolate 至1915年在阿德萊德開了第一家店舖
由售賣純朱古力,到推出各種味道的朱古力
款式有超多的
已經經營了快100年啦

能吃到它們的出品實在覺得很開心
雖然以前我都不認識HAIGH's 的大名!


手掌大小,設計成懷舊的樣式,上面還要「貼滿」印章,非常的可愛
從設計也看得出來,HAIGH's Chocolate只有在Sydney Melbourne 和Adelaide有店舖 
看看它們網站的Store finder就一目了然
要吃, 就要飛到澳洲去買, 或者等好朋友再去澳洲玩...

唉,澳洲有好多老牌子的朱古力店,為什麼都不來香港開店呢?


打開箱子還是看到HAIGH's的大名
包起黑色的紙看上去好漂亮

欣賞了大概一秒鐘就馬上拆開了它
呃,因為真的很想快點看到朱古力的樣子嘛!

對呀看得到我正在溫習吧...好痛苦...不是故意放出來做backdrop的... (斜眼)






好七彩繽紛的朱古力!

它們叫做Speckles,看樣子不難明白名字的由來
那些密密麻麻的彩色是糖粒,營造出「斑點」的樣子
網站上說啊,這些糖都是天然的,沒有人工色數和添加味道
每年都會賣出30噸!

雖然有好多糖粒粘在上面
意外的一點也不會覺得太甜膩
而且糖粒有點脆脆的,增加了不少口感
朱古力味好香
好好吃



我喜歡含在嘴里,等朱古力有點溶化了才慢慢咬
一不小心就會吃掉好幾顆
要糟糕了,這下減肥的大計又泡湯了呀


真是甜蜜的陷阱


手信指數:5/5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