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沒想到平日晚上想吃Habitu 也會吃閉門羹,fully booked! 在香港找吃的實在是愈來愈難。不過也因此而發現了隱藏在the Mira 内的 Caffe A La Mode by Holly Brown . 可能是地點太過隱閉,是晚也只有兩三枱客人,非常...

隱藏Caffe - Caffe A` La Mode by Holly Brown


沒想到平日晚上想吃Habitu 也會吃閉門羹,fully booked! 在香港找吃的實在是愈來愈難。不過也因此而發現了隱藏在the Mira 内的 Caffe A La Mode by Holly Brown.


可能是地點太過隱閉,是晚也只有兩三枱客人,非常的安静。既然是by Holly Brown, Caffe A La Mode自然也少不了褐色和天藍兩色。椅子都是舒適的沙發椅,又大又軟,非常的舒服!


臨近聖誕,Caffe 也推出了聖誕特別套餐,要$3xx 感覺有點太貴,就在A la cart menu 挑食好了。不過食物選擇比較少。正餐類別有沙律、飯、意粉、panini數款,而甜品則主打蜜糖多士和窩夫。


BB菠菜烤雞沙律 HK$82+10%
份量看上去很不錯。雞扒斜斜地分切了五大片,比朋友的意粉和risotto 看上去感覺似乎更多。菠菜雖不算嫩口但也未會有渣,已經拌好了酸酸的醋汁,加上粟米和蕃茄清清爽爽得很好吃。不過雞扒炸得比較焦,邊邊的位置甚至有點微苦,扣一點分。


黑松露菌蕃茄乾蝦肉筆管粉 HK$118+10%
份量比較少,卻有著很香的黑松露味。長通粉亦煮得彈牙好吃。雖然不見有蕃茄的影踪,那隻烤小蝦在意粉上也顯得孤零零,整體來說也是不錯。


香菇野菌意大利飯 HK$118+10%
Risotto煮得像糊仔好像是第一次見。雖然水份多了一點,但米飯咬口還在,未算好差。菇味頗濃郁但芝士味道也不弱,有點膩。



Cloudy Land HK$108+10%
薄荷雪糕 雲尼拿雪糕 + 蘋果 士多啤梨 棉花糖
朋友本來想吃panini, 但竟然已經賣晒,最終就點了個甜品當晚餐! 不過蜜糖多士一向份量大,吃飽人絕對不是問題。多士烘得頗脆口,略嫌牛油味重了一點。以印有caffe 名字的正方形印花碟奉客,非常漂亮呢。



是晚人均消費HK$118, 絕對是over priced 了。食物質素不過不失,但環境一流,傾計非常舒服。大概,跟咖啡的地方,還是吃吃甜品蛋糕嘆嘆咖啡比較正路。


Caffe A` La Mode by Holly Brown
地  址:尖沙咀彌敦道118號The Mira 2樓205-206號舖
電  話:2480 1918 / 2480 19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22:00
網  址: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56276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尖沙咀食玩地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