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本擬去Beef & Liberty吃Burger, 不巧遇上爆水喉,又得改期。三個人臨時臨急在中環也不知道吃甚麼好,想來想去,還是想吃美式食物。就來到 Hard Rock Cafe 。 Hard Rock Cafe 中午時段不設訂座,不過長期都是不滿座,人數不多...

午餐rock n roll - Hard Rock Cafe

本擬去Beef & Liberty吃Burger, 不巧遇上爆水喉,又得改期。三個人臨時臨急在中環也不知道吃甚麼好,想來想去,還是想吃美式食物。就來到Hard Rock Cafe

Hard Rock Cafe 中午時段不設訂座,不過長期都是不滿座,人數不多要找個位置還是輕鬆的。食物雖然質素普通但份量很大,環境也舒服,中環午餐來說也很難挑剔甚麼。


三文魚周打湯 (Lunch Set included)
我非常喜歡這個又鮮又濃的湯,意外的好喝。不似一般忌廉湯滯膩,質地卻是濃稠得來滑口。湯内有三文魚的鮮,配以適量的雜菜粒及小薯粒,若份量再大一點作主菜也是好選擇! (可惜沒這玩意…)


雖然很想吃burger, 但Hardrock Cafe 唯一的burger lunch set 感覺太創新(煙肉+蘋果+洋蔥), 不敢造次,改要了相類似的牛肉三文治。
Classic French Dip Lunch Set HK$128+10%
長麵包里夾入片狀的咸牛肉,肉質可以但可惜味道比較淡,要自行加入芥末醬。麵包有點鞋口,不熱不脆。算不上好食。伴碟的薯條不夠熱,只勝在不油膩。



Asian Ribs Lunch Set HK$138+10%
美式菜來說,烤豬助骨也是很有代表性吧。肉質還是很嫩的, 味道不太濃, 很可以輕易做到骨肉分離, 不錯吃。



Smokehouse Chicken Chop Salad Lunch Set HK$128+10%
這一餐最好吃的竟然是沙律。雖然沙律之内有切碎的莞茜(而我恰恰未接受到莞茜的香), 不過整體來說味道很有層次。調味方面香料較重,加入了孜然粉之後好有亞洲風味。材料都切得碎碎的,包括雞肉也是, 頗有salsa 的感覺。每口都可以嚐到各式味道的混合, 頗為有趣。


午餐加HK$20 可以選甜品一份。見Earl grey burleeDark & Light Sesame Surprise 名字吸引, 也各來一客。

兩者都是杯裝甜品,份量其實真的好大。芝麻布甸味道太甜了, 多吃幾口真的有點吃不消; 伯爵茶布蕾卻是個驚喜(它才是surprise!!), 伯爵茶味突出不止, 不會太甜, 又滑身。若表面的焦糖可以再多一點就更完美了!

整體來說食物水準不俗, 但也未至於令人印象深刻想多吃幾次。若在中環吃午餐, 同樣價位的選擇不少但大多數位置較擠迫。HardRock的環境算是勝一籌了!


Hard Rock Cafe
地  址:中環德己笠街55號 LKF Tower 地下
電  話:2111 3777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 11:00-02:00 | 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前夕 11:00-04:00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中環食玩地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