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感謝認識三年多的同事, 是晚帶我到SOHO區的 McSorley 吃晚飯慶祝我的生日。會揀選這裡本是打算試試這裡的burger, 不過當天中午在碗屋吃了一場盛宴, 到了晚飯時份竟然還是未餓! 主意打不響, 想吃burger的話只怕又得擇日再來了。

摸摸酒杯底 - McSorley's Ale House

感謝認識三年多的同事, 是晚帶我到SOHO區的McSorley吃晚飯慶祝我的生日。會揀選這裡本是打算試試這裡的burger, 不過當天中午在碗屋吃了一場盛宴, 到了晚飯時份竟然還是未餓! 主意打不響, 想吃burger的話只怕又得擇日再來了。


McSorley是一間愛爾蘭酒吧, 食物應該不是重點, 反而是下班後三五知己來喝一杯, 吹吹水才是正經。當天晚上所見, 似乎也只有我們兩人是以食物為重... 好奇的是, 竟然還看到有兩名客人打開了notebook在辦公! 丫, 沒想到可以在一間Bar里做cafe里做的事啊! 下次我也來試試好了。(笑)


McSorley's Platter HK$188
雖然說是肚子不餓, 但我還是很想點 Golden Mozzarella cheese sticks HK$82吃。朋友就看中了Buffalo chicken wings HK$85 (為什麼我身邊的朋友都愛吃chicken wings呢?!)。既然想order兩種不同的小食, 倒不如點個McSorley's Platter, 既有cheese sticks, 又有雞翼, 更可以吃到炸魚塊, 香草雞柳和薯條。多樣化得多是也不是?


主要還是想吃cheese stick 啊。其實一向對一塊塊的芝士沒有強烈的愛, 當天晚上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吃! 本以為炸芝士條嘛會是軟綿綿的, 沒想到咬下去的時候還蠻有彈性的嘛。Mozzarella的口感煙煙韌韌的, 和預期中的落差頗大。其實除了外層炸漿有點厚, 這個cheese sticks真的挺好吃的。

另外platter上也有炸魚。外層又薄又脆, 口感一流。但是里面的魚肉滑得來沒甚麼魚味。雞柳是條有點「鞋口」, 但香草味挺突出的呢。水牛雞翼很多汁, 不太辣。薯條也炸得不錯。整個platter 都是炸炸炸, 熱氣程度真的要爆登啦! 幸好Mcsorley的炸功不錯, 食物不會油膩膩, 用的油也不是萬年油, 否則對這一大盤炸物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另外順道一說, 這個platter 很適合四人分吃呢。除了薯條之外, 其他東西都有4塊啊。


吃炸物, 不可能不點的就是啤酒。呵更正一下。來酒吧吃東西, 總不成不喝一杯吧? 這個McSorley's 55 Ale 淡淡的非常容易入口, 就是略嫌順和了一點。對了, McSorley的Happy Hour Discount 不同別的酒吧是作買一送一, 而是啤酒的價錢打個折而已(不記得是9折還是8折了...)


Caesar Salad HK$90
吃了那麼一大盤東西, 實在未有能力試試SOHO最好的Burger。代替的, 是我們order了一樣很少在酒吧出現的: 沙律! 而且還是最common的凱撒沙律呢。可能是真的有那麼一點點funny, 旁邊的食客也張望了好幾次。不過吃東西當然是吃自己當時最想吃的。閣下不愛吃沙律, 還是不愛在酒吧吃沙律是閣下的事。在別人食邊討論他人吃的東西, 噢, 很rude很沒禮貌嘛!

話說回來, 凱撒沙律很難不好吃。看到生菜夠嫩就感覺很不錯了。事實上, 沒有這盤生菜的支持, 大概我倆也很難清得光那一大份的炸炸炸platter呢!


感謝朋友慷慨解囊, 吃了很開心的一餐。以後即使離開了這公司, 也希望依舊有機會可以和你在下班後可以摸酒杯底, 傾計吹水, 同哭同笑。Life must go on, 但go on with friends 總好過自己一個走嘛, 對不?


McSorley's Ale House
地  址:中環蘇豪伊利近街55號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0:00-02:00
電  話:2522 2646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SOHO食玩地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