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入大坑搵食, 冇食過 炳記 , 點得ga?! 今次再入大坑, 為的就是幾乎無人不曉的炳記茶檔。上次年初九專程來一次卻撲了個空, 今次可謂一嚐心願! 更開心的是大約一時半左右來到, 連位置都不用等, 直入坐下點餐, 爽歪歪。

豬扒堅得 - 炳記茶檔

入大坑搵食, 冇食過炳記, 點得ga?!

今次再入大坑, 為的就是幾乎無人不曉的炳記茶檔。上次年初九專程來一次卻撲了個空, 今次可謂一嚐心願! 更開心的是大約一時半左右來到, 連位置都不用等, 直入坐下點餐, 爽歪歪。


豬扒米粉 HK$23
雖然明知豬扒還是跟麵比較正路, 但有見未來三個星期都會有極為密集的「告別系列」, 還是小心謹慎地要了米粉。本以為豬扒會是炸過的, 像炊豕店, 或順景, 沒想到卻是這樣子醃製過、沒有走過油的小塊豬扒, 非常驚喜! 單看已經知道非常的入味呢, 肉質也可保持彈性, 果然不錯。豬扒已經切小塊吃起來非常方便, 就算是身處大排檔也可以輕易吃得優雅吃得lady! (誤)

看來, 偷懶不做資料搜集只是跟朋友走, 得到的快樂會是更多呢。


腸蛋米粉 HK$19
再來一個腸蛋米粉。為的就是想要流心的蛋黃去沾米粉吃! 蛋煎得好無難度, 不過呢, 我們蠢了沒有叫雞翼吃! 看到同枱的食客似乎吃得很滋味, 但也只好留待下次了。炳記湯底味道偏淡, 食客可以自由地自行加料: 有辣油、麻油、胡椒粉放在枱上任君選擇。



鮮油奶多 HK$8
放棄麵要了米粉, 但最後還是忍不住要了個萬惡的鮮油奶多。沒辦法啊! 這東西真的好吃嘛! 多士烘得鬆脆熱辣, 擦上厚厚的牛油(可惜不是一整塊放上), 淋上足夠的煉奶, 噢, 夫復何求!


奶茶 熱HK$13/凍HK$14
少不了來杯奶茶。聽說炳記得奶茶是奶茶王, 可惜, 真的不是我杯茶, 入口太澀了。我想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奶茶王吧。還是勝香園的出品讓我心折。

埋單HK$77, 大為滿足。也謝謝友人對我陰情不定的性格多加容忍。嘿嘿!


炳記茶檔
地  址:大坑施弼街5號側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7:30-16:30 | 逢星期二休息
電  話:2577 3117
開  飯: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4250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大坑食玩地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