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初五啟市! 放了好幾天假, 張開眼就不停吃吃吃到晚上睡覺的時候, 把胃都撐大了! 小妹一點才放lunch, 但11點多已經開始餓得很, 很慘。 好不容易捱到一點正, 和同事興沖沖地去大會堂的Deli & Wine, 卻絕望地發現人龍有20多人, 可是萬萬等不及。...

食埋今餐先啦 - 北海道牧場餐廳

初五啟市! 放了好幾天假, 張開眼就不停吃吃吃到晚上睡覺的時候, 把胃都撐大了! 小妹一點才放lunch, 但11點多已經開始餓得很, 很慘。

好不容易捱到一點正, 和同事興沖沖地去大會堂的Deli & Wine, 卻絕望地發現人龍有20多人, 可是萬萬等不及。慌忙轉去金鐘, 幸好, 最後在遠東金融中心的北海道牧場餐廳找到位置, 開飯!

記得以前北海道牧場餐廳 剛開的時候可是有名的排隊店。只是食物品種真的少, 吃過兩三次之後就沒有再回頭。今次再來, 就捨火腿雞湯通叉燒通等名物, 來個 蕃茄炒蛋厚切餐肉飯餐。


蕃茄炒蛋厚切餐肉飯餐 HK$41
賣相其實真的不錯。雪白的飯,淺紅的蕃茄醬,粉紅的餐肉,金黃的炒蛋,鮮紅的ketchup。蕃茄醬偏酸,淡淡的蕃茄味很配飯。北海道牧場餐廳的炒蛋一向水準高,滑溜。而餐肉嘛,只可以說一句:喜歡餐肉的人真的會興奮吧這麼大一塊!

這個價位在這個地區其實沒太多選擇。吃得非常飽肚,算是不錯了。不過這樣一大個厚切餐肉下肚, 甚麼「新年假期之後減肥」的計劃, 就這樣泡湯了。

減肥嘛, 都是那一句, 「食埋今餐先啦!」。


北海道牧場餐廳
地  址:金鐘夏愨道16號遠東金融中心地下D1號舖
電  話:2529 6966
開  飯: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74620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