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雖然無所事事但依舊無法賴床。一到鐘數就自然會醒,我是說,早上六點左右就會醒!真是勞碌命啊。今天有事要過海,就乾脆早點出門口來到 灣仔金鳳 吃個早餐。聞名已久,但中午時分排起隊來真的要好久。所以一隻無法將它變成「午餐從長江出發」的一員。現下可好了,竟然變成了早餐文,世事之妙,豈...

[金鳳茶餐廳] 還欠一隻雞批

雖然無所事事但依舊無法賴床。一到鐘數就自然會醒,我是說,早上六點左右就會醒!真是勞碌命啊。今天有事要過海,就乾脆早點出門口來到灣仔金鳳吃個早餐。聞名已久,但中午時分排起隊來真的要好久。所以一隻無法將它變成「午餐從長江出發」的一員。現下可好了,竟然變成了早餐文,世事之妙,豈是我們凡夫俗子可以預想。


舊式餐廳,連店名也是右至左地讀,現下也是少見了。小小的店舖卻是很乾淨企理。早上十時這些時間也不必等位,但還是「常滿」。早餐有二。都是基本的湯麵+蛋+包+飲品,HK$33似乎頗貴但份量真的好大,對女孩子來說真的有點吃力。果然不負「豐富早餐」之名!



豐富早餐A:火腿通粉 +火腿煎雙蛋+ 菠蘿包 +鮮油 +凍奶茶 HK$33+3+2
豐富早餐B:沙爹牛肉麵 +煎蛋一隻 +餐包 +凍咖啡 HK$33+2
光看就覺得真的好多食物啊。質素我是覺得中規中矩。最大的問題是不夠熱。而且裝麵的碗小小的吃起來不太方便:塞得滿滿的,動作大一點都像是會把食物推出碗外。雖然有點滑稽,但當時我就想起推銀遊戲!玩推銀時看到這種狀況應該會超開心吧?呵對了,那個餐包是名副其實的甜餐包,非常的甜,似乎有點太過了,而且用手拿起吃的話手會粘粘的... 菠蘿包就挺好吃啊,頗鬆化,還特意加了HK$3 要鮮油,這材夠正宗啊!

吃完很飽,但難得來到還是想試一下更有名的雞批。不過原來要十一點半才開始賣。也好,這個出爐時間也算是救了小的一命。不過下次再來不知道是甚麼時候嚕。也不打算會特地再來!


金鳳茶餐廳
地  址:灣仔春園街41號春園大廈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6:00-19:00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灣仔食玩地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