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雖然住在屯門,但平日約朋友見都是去尖咀、銅鑼灣之類。屯門有甚麼吃的玩的,sorry,我真的不知道。 現下既然有時間,今天的早餐就決定離開碼頭區,搭4個站的輕鐵來到安定邨,一試開業已久的 Cafe 1950歐陸餐廳 。沒想到安定邨的商場現下裝修得很漂亮, 除了Cafe 1...

[Cafe 1950歐陸餐廳] 基本早餐123

雖然住在屯門,但平日約朋友見都是去尖咀、銅鑼灣之類。屯門有甚麼吃的玩的,sorry,我真的不知道。

現下既然有時間,今天的早餐就決定離開碼頭區,搭4個站的輕鐵來到安定邨,一試開業已久的Cafe 1950歐陸餐廳。沒想到安定邨的商場現下裝修得很漂亮, 除了Cafe 1950 還看到有Killiney, 夏麵館, 麵包店M18...等。雖說全都是大型連鎖食肆,但商場的確是企理又整潔。要在發現和保育之間找平衡點,從來都是困難的事。



說回cafe1950,店面非常的大,不過燈光偏昏暗,似乎是想營造浪漫的氣氛?不過不太成功就是了。早餐分類為湯麵類、歐陸早餐、輕型早餐等,選擇非常多。而服務方面我覺得是超出預期。店員都非常爽神有禮,對答得宜有交代,意外之喜呢!


奶醬厚多士 HK$18 (with drinks)
媽媽最喜歡的早餐之一就是奶醬多士。cafe 1950的多士非常厚頂上的花生醬也多,感覺就是肥美誘人;只是麵包比較乾身--不是烘得太過,而是麵包本身的質地不太好--口感差了一點點。


輕盈早餐 炒蛋+腸仔+蒜香多士 HK$24
吃西式早餐又怎可以看不到蛋和腸仔?一個有趣的地方:一般來說吃這些早餐炒蛋和煎蛋都是自由轉換的吧。這裡的炒蛋卻是比煎蛋要貴HK$2... 定價搞笑不說,他們的炒蛋我很是喜歡。沒有加入牛奶或者牛油,炒蛋就是純正的炒蛋味!我的天,這種最基本的炒蛋真的愈來愈少見了。份量好多,我估計這裡是大約有2.5隻蛋...不去想膽固醇的話吃得好滿足丫。而腸仔也不錯,再煎香一點就更好啦。多士也是有誠意,蒜香牛油塗得足,好吃。

如果屋企樓下也開一間這個就好啦,hey,會不會考慮去屯門碼頭開分店呢?


Cafe 1950歐陸餐廳
地  址:屯門安定邨安定商場地下C107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7:00-23:00
電  話:2861 1389
開  飯: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46104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屯門飲食地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