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在尖沙咀meet up一位朋友,也不打算多吃,只想輕輕鬆鬆地喝一杯,就揀了 Deli and Wine 。位置在文化中心,地理位置很是方便。餐廳經常都是一個客滿的狀態,要找個位置可能要花一點時間。也不太難就是了。不過坐下之後卻還是決定要買點食物吃,真有夠為食。

讓人不能忘懷一吃再吃的無敵炸魚堡 - Deli and Wine

在尖沙咀meet up一位朋友,也不打算多吃,只想輕輕鬆鬆地喝一杯,就揀了Deli and Wine。位置在文化中心,地理位置很是方便。餐廳經常都是一個客滿的狀態,要找個位置可能要花一點時間。也不太難就是了。不過坐下之後卻還是決定要買點食物吃,真有夠為食。


脆炸魚柳漢堡配辣薯條 HK$44
美心集團旗下的餐廳,Deli and Wine 其實只是快餐店,不過格局像Cafe罷了。有趣的是香港有好幾家Deli and Wine 的分店,賣的東西卻有點不同。像圖中的炸魚漢堡,就只有在這家尖沙咀分店才吃得到。所以也成為我每次來這里的必點菜式。


為什麼會覺得它的魚堡好吃呢?原因其實非常簡單:每次來吃,它的魚塊都是現炸的。咬到嘴里可是熱得要呼呼吹氣呢。而且看圖都知道,魚塊好厚,炸漿卻不過是薄薄的一層,香酥得來又不會太熱氣。魚塊滑溜溜的,配上沙律醬是絕對無得輸。


番茄忌廉汁蝦扁意粉 HK$66
若是不想吃漢堡包的話也推薦大家試試意粉。Deli & Wine的意粉份量好多,意粉也煮得有口感。忌廉蕃茄汁非常creamy,蝦肉爽口,吃罷好有滿足感。


配上一杯hazelnut latte,一邊談天一邊喝,一樂也。


Deli and Wine (尖沙咀)
地  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號香港文化中心餐廳大樓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08:30-22:00 |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09:30-22:00
電  話:2721 9866
開  飯: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49832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