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連續兩天來到安定邨吃早餐。昨天吃 Cafe1950 覺得光線有點暗,今日就挑了光線更為充足的 Killiney 。 Killiney來至新加坡,去新加坡旅行時依稀記得在機場有吃過,但對味道沒有太大的記憶。之後得知killiney在尖東開了店,雖然是在就讀的大學附近卻是興...

[Killiney 吉利尼] 屯門價格稍貴的新加坡早餐

連續兩天來到安定邨吃早餐。昨天吃Cafe1950 覺得光線有點暗,今日就挑了光線更為充足的Killiney

Killiney來至新加坡,去新加坡旅行時依稀記得在機場有吃過,但對味道沒有太大的記憶。之後得知killiney在尖東開了店,雖然是在就讀的大學附近卻是興趣缺缺沒去吃。倒是很好奇為什麼它會選擇在屯門開分店呢?對屋邨來說,吉利尼的定價不便宜啊。



人流真的和隔幾步距離的cafe 1950沒得比。不過本人就很喜歡高樓底和大玻璃。


自家娘惹醬腸粉, 飲品 HK$22
其實小妹一直都不知道娘惹醬是甚麼東西,每次在外吃到娘惹醬,味道都似乎不大一樣。不過主要都是甜酸辣的混合體。這個娘惹醬腸粉還蠻有趣的,不過不太辣,而且有頗重的蔥香


法式燒蛋多士配咖椰, 飲品 HK$30
煎蛋多士,很簡單的一份早餐。咖椰味道不太甜帶有椰香,我很是喜歡。怎樣怕胖也好,那塊牛油是不可以不吃的。鮮油咖椰,一樂也!


配餐的咖啡就真的有點難喝了。不知道為什麼味道好像廿四味... 對了,Killiney的飲品都是預先加入奶及糖。若果大家像小妹一般習慣自己控制奶糖份量,下單的時候就要提出啦!

整體來說水準普普通通啦,如果再來安定都會選擇吃別的餐廳,因為真的很貴啦!


吉利尼 (屯門)
地址:屯門安定村安定商場地下C100號
開飯:各區分店地址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屯門飲食地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