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烘焙茶軟雪糕 | ほうじ茶ソフト HK$30 終於吃到啦! 感動!! 撒花!!!!

極濃厚烘焙茶軟雪糕 一試愛上好滋味 - Via Tokyo

烘焙茶軟雪糕 | ほうじ茶ソフト HK$30

終於吃到啦! 感動!! 撒花!!!!


知道 Via Tokyo推出烘焙茶軟雪糕之後一直都好興奮, 想馬上去試一試。豈知不過是一天之後 via tokyo就在自己的facebook page 刊登消息, 說是因為技術問題要暫停。可真是苦了我們這一班為食的傢伙。

望穿秋水終於烘焙茶軟雪糕強勢回歸, 左度右度終於可以找個時間來吃一次。一試之下果然沒有失望, 好濃的茶味! 甘甘香香的, 比抹茶軟雪糕要更加沉穩, 甜度要低一點, 回甘也強一點! 好大的一筒雪糕, 真的超級大滿足 xD

希望下次吃的時候不要又擠歪掉, 吃得時候好緊張它會掉下來!


抹茶 affogato HK$42

雖然吃了 烘焙茶軟雪糕 已經覺得好開心, 但還是很記掛via tokyo 的抹茶軟雪糕。再來一個雪糕筒似乎有點悶, 就改要一個抹茶affogato 好了。

一般affogato 是雲尼拿雪糕加上espresso, 這個新的版本就是 抹茶軟雪糕+抹茶! 絕對是抹茶控的必試之物。Off menu 之物, 要先like了via tokyo的facebook page 才可以點呢。因為抹茶軟雪糕本來已經有好強的抹茶味, 加上了一小杯抹茶其實對味道沒有太多的影響。感到是gimmick 居多。


抹茶和烘焙茶都各有特色, 又兩款都喜歡, 下次不知道吃哪個好? 不妨考慮via tokyo 2/4/2014新推出的三色軟雪糕窩夫杯。除了抹茶和烘焙茶還可以試牛奶軟雪糕, 真正的一箭三鵰嘛。只可惜自己去早了一天... 還待下次吧! ;)


Via Tokyo
地  址:銅鑼灣禮頓道106-126號禮信大廈地下1A-1B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及星期日: 09:30-22:30 | 星期五至六及公眾假期: 09:30-23:00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銅鑼灣食玩地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