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認真麻甩的小店! 似乎久不久就會回到深水埗吃東西。雖然大部分食肆都是比較小, 整潔度亦比較差, 但就是勝在東西便宜, 份量不太大。輕鬆試勻幾家食店絕不是問題呢。 今天就和友人先來了 嵩記牛什 。

[嵩記牛什] HK$18的一碗河粉

認真麻甩的小店!
似乎久不久就會回到深水埗吃東西。雖然大部分食肆都是比較小, 整潔度亦比較差, 但就是勝在東西便宜, 份量不太大。輕鬆試勻幾家食店絕不是問題呢。

今天就和友人先來了嵩記牛什


牛什河 HK$18
牛筋河 HK$18
這個價錢也真的太便宜了。質素也絕對不是差。湯底非常的濃郁, 不肥也不膩。不論是牛筋還是牛雜份量都非常多, 舖了滿滿的一碗, 連底下的河粉都看不到! 牛筋有一點的硬, 小妹還是比較喜愛軟一點的牛筋; 牛雜比牛筋好吃, 入味, 也沒有腥氣。可惜是河粉比較軟和碎, 用筷子很難夾。用匙羹連湯「不」會更易吃一點。

當晚天氣開始熱了, 老闆也忙著調冷氣, 卻似乎沒有用處。吃到後來, 汗都從額頭滲出來了, 才忽然覺悟, 對呵, 夏天要到了, 只怕有段時間不會再來深水埗覓食。小妹我, 真的太怕熱了!

人均消費: HK$18/人


嵩記牛什
地  址:深水埗大埔道142號
電  話:-
營業時間:-
參考網頁: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開飯Openrice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深水埗食玩地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