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晚上八時多的老店 記得來過幾次新華, 緣份總是差一點。上次更是遇上「冷氣系統維修」如此偏門的關店理由... 吃過嵩記及豆花妹, 其實已經夠飽。不過忽然想起新華... 興之所至, 二人就慢慢踱步前往。一路上天南地北聊個不停, 倒也不覺得遠。

[新華茶餐廳] 夜訪街坊小餐室

晚上八時多的老店
記得來過幾次新華, 緣份總是差一點。上次更是遇上「冷氣系統維修」如此偏門的關店理由... 吃過嵩記及豆花妹, 其實已經夠飽。不過忽然想起新華... 興之所至, 二人就慢慢踱步前往。一路上天南地北聊個不停, 倒也不覺得遠。


到達店子門口第一件事就是看看餅櫃。毫不意外地, 蛋撻和雞批已經是一早售罄。雖說是已經有此覺悟, 但心里依然是有一點的失落。想好好坐下繼續傾計, 二人竟是一人再挑戰一個餐, 可謂戰鬥力非凡...

特餐 HK$33, 凍飲 +HK$2, 全日應市
受到身邊人的影響, 漸漸去茶餐廳的時候會先把目光放在常餐之上。一份常餐總是應該有麵包, 有蛋, 有麵, 和飲品。新華的特餐也不例外。麵包沒有烘, 但夾起火腿奄列吃起來感覺還好。意外之喜是沙嗲牛肉麵, 沙嗲醬又香又濃! 雖然牛肉質地略為遜色, 整體水準上好。


豬扒會意粉 HK$42
螢光色的汁! 看賣相真的很不討喜。豬扒薄薄的一片, 杰杰的醬汁撈起有點發漲的意粉, 帶點微酸的口感... 吃起來絕不是很好的享受。

下次再來, 應該還是乖乖吃個特餐, 加個雞批, 加個蛋撻, 就好了。即是說, 下次要找個下午來吃才好!


新華茶餐廳
地  址:長沙灣青山道334號
電  話:2387 369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6:00-22:30
參考網頁: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開飯Openrice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深水埗/長沙灣 食玩地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