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可以吃的也太多了一點 銅鑼灣禮頓124號這一帶已經被我暗暗地叫做「 攞我命三千 」。為什麼呢? 因為這里有很多店我都太喜歡太喜歡了! 由其是連成一排的 via Tokyo , Waffils, 炊豕店 。每次經過都是不考慮「吃哪家」而且考慮「要不要三家全吃了?」! 有過...

[Waffills] 窩夫也有咸的! 熱脆Waffle 好滋味!

可以吃的也太多了一點
銅鑼灣禮頓124號這一帶已經被我暗暗地叫做「攞我命三千」。為什麼呢? 因為這里有很多店我都太喜歡太喜歡了! 由其是連成一排的 via Tokyo, Waffils, 炊豕店。每次經過都是不考慮「吃哪家」而且考慮「要不要三家全吃了?」! 有過份了吧。再說, 這三家以外其實附近都有很多很吸引的餐廳。像, 最近和Hello Kitty crossover 的富山麵家, 藝人Bob開的Wonderdog, 老店丹麥餅台, Cafe R&C...

今次要介紹的就是把經典Brussels waffle 布魯塞爾窩夫帶來香港、加入創意製作咸窩夫、讓人驚喜異常的Waffills


拍得歪歪斜斜的門口照是怎麼一回事....
聽說老闆20歲左右已經做了總廚, 聽說老闆為了創作咸窩夫家人都試食試得怕了, 聽說它們的窩夫特別脆是因為比例獨特, 聽說它們的蛋和麵粉都是比利時入口... 這樣有心, 不試試它的口味, 對不時老闆的心思啊是也不是?

門口張貼了不少訪問報導, 也見得到在店內忙前忙後的老闆也比接受訪問時消瘦了不少...


- * - * - * -

煙肉waffle HK$35 (正式名字忘記了)
第一次來吃的時候比較不那麼餓, 所以小試牛刀先來個比較Light 的煙肉waffle。方方正正的, 就是布魯塞爾窩夫應有的樣子! 煙肉切碎夾入窩夫之內而非撒在窩夫之上, 一絕。別看窩夫夾入了煙肉應是咸味, 窩夫之上還是撒有糖霜! 咸咸甜甜的配合好好吃呢。味道好吃不在話下, 質感才是一絕。窩夫非常的輕、薄、脆口 (當然可以批評吃了像是吃空氣一點都不飽), 從未吃過如此light的窩夫呢! 多吃幾件也是一定不會膩! 超好吃!!


- * - * - * -

第二次來的時候就試試店家的鎮店之物, 主食窩夫。這個名字是我亂改的啦。因為窩夫的口味實在是太過main course, 泰式蝦, 手撕豬, 墨西哥牛味, 不是主食是甚麼? 買之前也有疑慮, 像煙肉窩夫那輕薄的質地, 是如何hold 得住如此重口味的內餡?! 這次就試試手撕豬pulled pork 口味 HK$48

答案是, 質地完全不一樣呢! 

像百力滋盒子般的方便設計
煙肉窩夫的煙肉和窩夫是完美融合在一起你中有我的樣子, 而主食窩夫呢, 餡料都藏在兩片窩夫的中間! 窩夫厚得多,質地更加實在。亦應為厚實所以不太脆


爆餡呀! 有趣pulled pork 口味
中心的餡料份量實在多,每一口咬下都吃到很多豬肉絲。除了撕成絲的豬肉,也混入了洋蔥,吃到尾更發現了cream cheese呢。好香好好吃。不過整體感覺似pulled pork burger/sandwich, 只是「麵包」部分的口感不同。吃完一份是很飽肚的噢。

真的要比較的話會覺得煙肉窩夫比較特別呢。下次就要試試甜的了!


Waffills
地  址:銅鑼灣禮頓道124號地舖
電  話:2613 960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00-00:00
參考網頁: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開飯 Openrice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銅鑼灣 食玩地圖


2 comments:

  1. 呢間我成日都想去試下呀! 食完仲可以去埋隔離食via tokyo!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係唔錯呀! 大推煙肉果個!
      或者一邊食waffle 一邊排隊等via Tokyo 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