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如此迷你巷中小店, 要做到如此人氣, 想必實力非凡 日月星快餐 就是這樣的小。六個位置也是湊合湊合放著, 方便我們這些「非街坊」坐下吃。不過不要看它如此小, 你叫得出的盒飯, 這裡一定可以做給你! 是晚在這裡一邊抹汗一邊吃我的炸雞脾和肉肉肉飯, 一邊聽街坊外賣一盒豆腐火...

[日月星快餐] 脆卜卜炸雞脾 + 男人的浪漫

如此迷你巷中小店, 要做到如此人氣, 想必實力非凡
日月星快餐就是這樣的小。六個位置也是湊合湊合放著, 方便我們這些「非街坊」坐下吃。不過不要看它如此小, 你叫得出的盒飯, 這裡一定可以做給你! 是晚在這裡一邊抹汗一邊吃我的炸雞脾和肉肉肉飯, 一邊聽街坊外賣一盒豆腐火腩。為吃, 真的熱都不怕了。

炸雞脾茶餐 HK$28
為炸雞脾而來, 先點一個全日供應的炸雞脾茶餐。內容非常簡單, 一隻大大的炸雞脾, 一份火腿三文治, 一杯飲品。三文治真正是雞肋, 除了提供一點澱粉質給食客之外似乎沒有大意義。不過那件雞脾啊, 絕對會令你吃過之後想回頭。

皮極脆。那是真正的脆皮! 咬下去利落地發出「喀喇」的響聲, 沒有多餘的油脂流出, 很香, 但一點都不膩。也沒有討厭的油臭。肉質依然嫩嫩的, 肉汁雖然不多不至於會四濺, 但已經夠濕潤。是怎樣把雞脾炸透又不會炸過頭呢? 秘訣在此...

這一刀, 縮短了油炸的時間
雞脾被開了一刀! 就是這一刀讓雞脾更快可以炸透炸熟, 減低了雞脾被炸得太乾的機會。當然少不了的是醃製時間夠, 油夠滾, 時控好。每個步驟都做得恰恰好, 難怪如此人氣高企啦。這絕對是全香港最好吃的炸雞脾。沒有可能, 因為已經無法想像到那一點可以improve, 超越它的水平了!

而且這晚的雞脾現叫現炸, 辣得燙手, 很是過癮!


雞扒餐 HK$33
既然是吃晚餐, 總不可以只吃個雞脾吧。看著琳瑯滿目的menu, 最後叫了個雞扒餐。我的天! 洗唔洗咁大份先! 雞扒當然也是非常好吃(雞扒其實就是雞脾肉起骨), 一樣的皮脆肉嫩。另外還有一條雞肉腸、兩片午餐肉、一隻煎蛋、一片火腿(藏在雞蛋之下)。好多好多好多的肉! 根本是一份肉肉肉肉肉飯嘛。飯量也很多! 我本人一向都很喜歡這些精製肉類, 雖然不健康, 但吃得我很是興奮呵!

醬汁也有很多選擇, 幸好我們揀了蕃茄汁。這個醬很是不錯, 蕃茄味很突出, 酸酸的很是開胃。雖然照片看不出, 但日月星下手慷慨, 醬汁吃到最後依然足夠撈飯。夠多, 才可以盡二人之力把這個飯清掉!

飽得動不了, 才想起, 這個飯根本是男人的浪漫嘛!


一部分的餐牌
是晚天氣又熱又焗, 來到日月星的人多數是外賣打包走。大概來人都是街坊, 不如把飯拿回家慢慢嘆, 不用在這裡揮汗如雨。點個客飯的人多,點炸雞脾卻幾乎沒有。是吃厭了嗎? 真幸福啊住在附近的街坊們! (笑)

平日小妹也是極度怕熱的人, 如此夏天, 在室外小站一下都會大滴大滴汗珠湧出, 非常的不好看。但為了這炸雞脾, 我想我會願意拋開姿整的心, 多來吃幾次。最多, 多帶幾包紙巾!


日月星快餐
地  址:九龍灣牛頭角道15-19號嘉和園8號地下
電  話:2758 215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7:30-21:00
參考網頁: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開飯Openric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