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hat's going on... in Caffe Habitu? 都說了POP UP cafe 很多, 連 caffe HABITU 也玩一份, 而且不止一個主題! 若果都喜歡, 就要多跑幾個地方了。本來也沒有打算要去追這幾家cafe, 不過, 剛離開 wi...

[Caffe HABITU the table] Forever Little Prince

What's going on... in Caffe Habitu?
都說了POP UP cafe 很多, 連caffe HABITU也玩一份, 而且不止一個主題! 若果都喜歡, 就要多跑幾個地方了。本來也沒有打算要去追這幾家cafe, 不過, 剛離開wired cafe Kumamoto Fair的我, 心情被一杯似熱牛奶的所謂latte弄得很是鬱結! 想喝杯真真正正的咖啡, 就乘電梯來到8樓的caffe Habitu。


古堡?
不得不說說的是, 這家caffe HABITU the table 的裝修是最最最最最漂亮的一家。雖然燈光是暗了那麼一點點, 但隱隱有一種古堡的感覺! 非常貴氣漂亮。
[另按: 小妹覺得中環LKF那一家最難吃! 不想回頭的質數... 而銅鑼灣禮頓中心那家就比較少人, 一般都可以坐久一點點喔。]


小行星menu
對我來說, 這個menu算是非常的沒有誠意。Solar 乜乜, 其實是egg Benedict, 都是本來餐牌上有的東西。而且, 因為solar只有一個 (有兩個就太嚇人了!), 所以份量由兩個減到一個, 不過價錢不是減半的。飲品和甜品呢, 也只是把當店的玫瑰產品放入就算。

「呃, milk tea 也會有拉花嗎?」我疑惑地問了店員。

「沒有。只有Rose Latte才有拉花。」


Rose Latte HK$45+10%
所以就點了個Rose Latte。嗯... 這個星河拉花, 和宣傳圖的也差了太遠吧。沒有讓人眼前一亮的氣勢啊! 味道方面很好的。一向都喜歡Caffe HABITU 的flavored coffee, 創意度高, 常常會有新的idea推出市面, 玩味十足。Rose Latte是它們其中一個signature, 玫瑰花的淡香很清雅, 為咖啡增添不少女性化的感覺呢。


Earl Grey Mousse cake HK$38+10%
為什麼不吃Sweetheart cake? 老實吃我一向都不是太中意玫瑰的味道。Cafe HABITU的玫瑰蛋糕吃過一次, 味道實在不是我的菜啊。而這個earl grey mousse cake是第一次見面, 那當然是試試它的味道囉。外型設計我是給滿分的! 因為我真的很愛dome 型的蛋糕啊哈哈! 不過earl grey mousse的質感太爽口, 蠻有彈性的, 完全沒有「慕絲」的軟滑伯爵茶味淡淡的, 也不能令人留下印象呢。慕絲之下的海綿蛋糕見乾身, 底下的餅塊也是太硬了。

整個蛋糕是吃過就算, 絕不會回頭再吃呢。話說回來, 蛋糕是cafe HABITU最弱的環節, 幾近不合格。從來沒有在這裡吃過令人滿意的蛋糕呢。是不是應該正視這個問題? 蛋糕X咖啡, 是下午茶的絕配啊。


Monkey Business HK$65+10%
Sticky toffee, banana & date Pudding
Serve with bruleed banana, crushed peanuts, nougat & vanilla cream 
沒留意到cafe HABITU 原來有「每人最低消費HK$60」的規定, 既來之, 則安之, 就又挑了一個甜點。之前也有去過cafe HABITU 別的分店吃晚飯, 但吃DESSERT 還是第一次呢。這個banana & date Pudding 很好吃, 雖然略為甜了一點點, 但質感非常的濕潤鬆軟! 香蕉味為主, 但也吃得出棗的香氣, 很是特別。沾上焦糖醬吃真的甜入心啊; 想要多一點軟滑,香濃 就沾雲尼拿醬同吃! 份量也是非常的大, 女孩子的話四個人share一份也會見滿足呢。

在wired cafe 吃了一肚子不快, 來到Cafe HABITU就把抑鬱一掃而光了。不過, 連吃兩餐也真的太飽了! 這種進食模式, 可一, 不可再!


cafe HABITU the table (希慎店)
地  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8樓L804號舖
電  話:3543 1313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及公眾假期 12:00-22:00 | 星期五至六及公眾假期前夕 12:00-00:00
參考網頁: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開飯Openrice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銅鑼灣食玩地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