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等好久都不見兩位走開, 只好讓你們入鏡了 Pop up cafe的魅力沒法擋! 最近接二連三有很多cartoon 人物和cafe crossover 推出精美的食品, 吸引了無數香港人去朝聖。像ishiyaki cafe X melody, Niji Bistro X S...

[WIRED CAFE] 不是weird是wired! X Kagome = Kumanoto Fair

等好久都不見兩位走開, 只好讓你們入鏡了
Pop up cafe的魅力沒法擋! 最近接二連三有很多cartoon 人物和cafe crossover 推出精美的食品, 吸引了無數香港人去朝聖。像ishiyaki cafe X melody, Niji Bistro X Snoopy, HABITU X Garfield... 小妹也是對它們沒有說不的能力! 其中我最喜愛的就是Kumamon熊本熊了。知道Wired Cafe 推出了Kumamoto Fair, 就馬上跑來了。 [期間限定 2014.07.22-2014.08.31]

本以為cafe是早上11點開始營業, 準時到達卻不見有人在門外。原來是11:30才開始營業呢。正在疑惑之時店員走出來招呼, 著我們先拿飛等位! 也算是錯有錯著了。

有來過銅鑼灣WIRED CAFE的各位大概知道這家店其實很大! 不過開門營業之時, 為了做好分流, 只會放少量食客內進。如果想做第一輪顧客, 還是早點去比較好。

這邊大概12點多才安食客入內

雖然有很多位, 但食客依然要在門外等
也是好事吧。大家一坐下就一齊order, 廚房來做不來吧?

到31.8.2014就完了

Kumamoto fair 的menu 很簡單, 選擇不算多。很多來朝聖的人都是把menu上的東西都叫一份, 兩個人吃來也就差不多了。只是我總覺得kagome蕃茄汁雖然好吃, 但這個價錢喝來也太不值了吧... 蛋包飯也沒有Kumamon的樣子.. 最後只是點了pancake 和latte。再從原本的餐牌上挑了別的食物。

Hotcake w/ Tomato Jam HK$78
厚切
沒想到pancake 原本是厚身的版本呢! 飽肚感急急上升! 不過pancake的口感比較鞋食, 也不鬆軟! 熱度也不夠, 離「好吃」差得遠啊! 附上蜜糖和蕃茄jam, 蕃茄jam味道淡淡的甜甜的, 感覺倒是有趣得很。不過吃pancake竟然沒有跟上牛油(但有吉士), 真的很令人失望! 雖然這個pancake一點不都熱, 應該也沒有辦法把牛油融化吧...

若非有Kumamon, 是絕對不會推薦大家去吃的。


芝士咖哩雞焗飯
這個飯除了米比較濕一點之外, 還不錯吃。非常非常的熱! 還加上了很多很多的芝士, 很難會不好吃吧。咖哩不辣, 就如同一般日式的咖哩一樣, 帶點點微甜。份量不是很大, 但因為芝士的份量多, 會有膩呢。


cafe Latte HK$52
這杯latte 是我飲過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難飲的了! 根本是一杯熱牛奶吧... 我還未試過不能喝光一杯咖啡呢。而且kumamon的樣子也太走樣了吧...


杯子也太髒了
而這個杯子也太太太髒了。抹一抹才奉客, 很難嗎?


這一餐吃了一小時, 大約40分鐘是花在等待食物之上。只吃了三樣東西, 已經HK$251/2人, 不便宜。等太久了, 即使有kumamon的可愛樣子, 還是讓人很焦躁啊。食物質素也是強差人意... 待Kumamoto Fair過後再試試吧。


WIRED CAFE
地  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14樓1403-04號舖
電  話:2331 831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30-23:00
參考網頁: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開飯Openrice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銅鑼灣食玩地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