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IMPLE LUNCH 凡事豈能盡如人意, 即使多小心去計畫, 最後事情的發生可以是完全out of control。Lasik 已經做了六個月, 豪花了兩萬多港元, 換來的是不用戴眼鏡的舒坦。擺脫了近視, 但卻留下了五十度的散光。雖不至於影響生活(影響是微之又微), ...

[昌記] 一個簡單的午餐

SIMPLE LUNCH
凡事豈能盡如人意, 即使多小心去計畫, 最後事情的發生可以是完全out of control。Lasik 已經做了六個月, 豪花了兩萬多港元, 換來的是不用戴眼鏡的舒坦。擺脫了近視, 但卻留下了五十度的散光。雖不至於影響生活(影響是微之又微), 但終究不是完美。

像今天, 特地把覆診的時間由星期一改到星期二, 就是想會一會星期一不會開店的粉研。沒想到同事在早上買來香茶房的抹茶卷, 吃了好大的一件之後, 整個下午都不想再吃甜的東西了! 反而很渴求一碗咸咸的麵食。於是, 又回到熟食中心再吃多一次昌記。

下午二時半左右, 熟食中心之內食客不多。一推開門, 就聽到幾位呀姐的叫聲此起彼落「呀妹呢度有位」「呀妹泰記有位」「呀妹坐呢度呀」。有一點點的害羞, 又有一點的不好意思, 急急腳走到昌記的地頭坐下, 叫陣之聲才停止了。

新鮮的雪菜依舊脆甜。不過聽媽媽說, 醃製過的雪菜才多工。相比之下新鮮的反而沒那麼「矜貴」。不過管它呢, 喜歡吃就好。至於魚片, 是炸得比較厲害的一款, 除卻有少許油味之外都幾香口呢。


昌記
地  址:跑馬地毓秀街2號黃泥涌市政大廈2樓1及5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07:00-18:00 | 星期日: 每月不定時開一日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