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imple but NICE 人生之中有幾個重要的Moment 你會很想家人在場: 出生、結婚、畢業、死亡, 不為什麼, 就是想和他們分享你的快樂和歡愉。今天早上先去中文大學出席了家姐的畢業禮, 看到她上台真的覺得很開心呢。辛苦都得到回報了吧! 不過, 她的工作實在是忙...

[MARU Korean Restaurant & Bar] 中規中矩韓式午餐

Simple but NICE
人生之中有幾個重要的Moment 你會很想家人在場: 出生、結婚、畢業、死亡, 不為什麼, 就是想和他們分享你的快樂和歡愉。今天早上先去中文大學出席了家姐的畢業禮, 看到她上台真的覺得很開心呢。辛苦都得到回報了吧! 不過, 她的工作實在是忙, 沒想到畢業禮完結之後就風風火火地趕上班去了。剩下媽媽表哥和我, 三人就去尖沙咀找吃的。表哥說, 吃悶了日本菜, 不如吃吃韓國菜? 就來到了MARU Korean Restaurant & Bar


看過不少MARU的相片覺得晚市頗為吸引。烤肉、炸雞, 所有熱門的韓系菜式都可以在這裡找得到。午市呢選擇都比較平淡普通, 相對就失色不少。不過既來之則安之, 也試上一試。

室外範圍
反正不打算吃燒肉, 就乾脆坐到室外的範圍。十一月天氣清爽, 也是一大享受。weekday午飯時間也是幾乎包場, 若非音樂開得聲浪過大也樂得舒適。另一重點是, 看似是店子老闆(或太子爺)服務有禮, 雖生得一副韓國美男的俊俏相卻說得一口流利好英語, 也是一大bonus。


石頭鍋拌飯 HK$70+10%
飯比較濕, 沒有口感。不過辣醬給得好慷慨! 不是常見的一小碟而是來一大支, 想下幾多就幾多, 很豪邁呀。蔬菜和牛肉份量都不太多, 味道也沒太特別。中規中矩吧, 不能令人留下印象。


純豆腐辣湯 HK$65+10%
吃豆腐湯也是我的指定動作。湯底味道比較淡, 如果可以再鮮點再辣點性格會來得更加明顯。愛吃豆腐的我就覺得豆腐份量比較少, 而雞蛋也來得太熟。有進步空間。


燒牛肉骨飯 HK$65+10%
燒牛肉骨飯是三款飯之中表現得最差的一份。根本不是骨而是牛肉塊。雖說肉類和蔬菜份量平衡, 但吃起來又沒有韓式料理之味。

每份午餐都會附上四小碟前菜, 很是精緻。比較中意的是粉絲, 和平日的韓式粉絲味道差好遠, 感覺又清又爽口, 好吃得很。


是日用餐平均HK$75/人, 不算太貴的價錢, 但找不到食物的亮點! 奇異的是, 我總有一個感覺, 覺得它晚上會以一個不同的風貌示人。看來要找一天來試試晚餐再說。在尖沙咀想吃韓式午餐的話, 還是回三木好了。


MARU Korean Restaurant & Bar
地  址:尖沙咀金馬倫道2-4A號利達行4樓
電  話:2368 4277/2368 436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04:0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