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你看得出每人手上的雪糕都是在哪裡買的嗎? 兩年前去韓國的時候, 蜂巢雪糕還未流行起來。最近這兩個月香港忽然開了好幾家韓國蜂巢雪糕店(名字還要好相似)的時候, 我才趕趕TREND去試上一試! 聽得比較多的應該要數Honey Granny, Honey Crème, Soft...

[Softree] 大熱韓式蜂巢軟雪糕

你看得出每人手上的雪糕都是在哪裡買的嗎?
兩年前去韓國的時候, 蜂巢雪糕還未流行起來。最近這兩個月香港忽然開了好幾家韓國蜂巢雪糕店(名字還要好相似)的時候, 我才趕趕TREND去試上一試! 聽得比較多的應該要數Honey Granny, Honey Crème, Softree 這三家。看了很多人的試吃報告之後, 就決定來好評最多的Softree一試。


Sunday afternoon with love
下午二時左右店內人流都不少。不過大家都是吃完就走, 要找個位置都不算難。門口的位置就最有style, 不過這個時份太曬, 大家都不願意坐。


櫃子之內的一個個蜂巢小山丘看上去好吸引!


Wow honey chip HK$42
沒想到是這麼小的一杯呀! 雪糕有好香的牛奶味, 質地也比想像中要實一點, 滑滑的, 頗有口感。不嗜牛奶味的同學也不必擔心, 因為蜂巢的清甜配起來就可以遮蓋牛奶香! 蜂巢只有小小的一塊, 第一次吃, 也折服在它的石榴裙之下。原來口感一點都不硬, 有點微韌, 有點嚼頭卻不粘牙。也沒預期之中的死甜, 反而有點清清香香的, 和牛奶雪糕也很搭。難怪會刮起一陣旋風啦!


The Magic Lamp HK$46
不過我更想試的是這個其貌不揚的magic lamp。外層撲滿了softree crumb, 看上去有沒有很像迷你螞蟻窩呢。softree crumb 味道其實頗為似壓碎了的消化餅, 配搭上來說似木糠布甸。不過因為底下的是雪糕, 所以吃一整個都不會膩! 最中意的是木糠之下有焦糖漿, 甜甜的, 如果份量可以再多一點就更好。

雪糕筒下的紙托也是韓式雪糕的特色之一吧, 因為雪糖上加了那麼多不同的東西, 很容易會跌下來。紙托就起了「隔一隔」的作用。雖說拍起照來是cone 的比較漂亮, 但杯子吃起來真的比較方便啦。


Softree
地  址:銅鑼灣加路連山道5號地舖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