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蕃茄魚片麵 HK$30 港島區有 勝香園 , 九龍區有 星座冰室 。雖然大家賣的都是蕃茄麵, 但兩者實在是大不用。勝香園主要用罐裝蕃茄, 蕃茄湯味道比較甜; 而星座冰室主要用新鮮蕃茄, 味道自然酸一點。兩者都足料好吃, 不過中意哪款就要看閣下的口味了。 今晚來到星...

[星座冰室] 九龍區蕃茄麵之最

蕃茄魚片麵 HK$30
港島區有勝香園, 九龍區有星座冰室。雖然大家賣的都是蕃茄麵, 但兩者實在是大不用。勝香園主要用罐裝蕃茄, 蕃茄湯味道比較甜; 而星座冰室主要用新鮮蕃茄, 味道自然酸一點。兩者都足料好吃, 不過中意哪款就要看閣下的口味了。

今晚來到星座冰室, 已經是快要打烊的時間了。不想吃得太肥膩就不再要蕃茄撈蛋麵, 不加芝士也不吃牛肉, 配魚片又如何呢? 魚片不知是否自家製, 竟然有一點點的骨藏在里面。味道也隱隱有點腥, 不算好吃。

不過主角蕃茄湯還是一貫的開胃鮮甜, 稀哩嘩啦地吃完麵, 放下HK$30, 人家打烊了, 我也回家了。


星座冰室
地  址:尖沙咀金巴利道16-20號香檳大廈地庫36號舖
電  話:2724 440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08:00-21:3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