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華嫂冰室 這是週末的早上九時三十分。是甚麼東西令香港人如此早起? 不得不感慨一下華嫂冰室的魅力。對於一家位置如此不方便的食肆來說有此人潮真的讓人咋舌。不知道如果它開列市區的話, 會是怎生一個畫面。 不是第一次來了。在等位的期間更因為肚子餓而走了去吃煎餃子, 就沒有...

[華嫂冰室] 生日食呢D

華嫂冰室
這是週末的早上九時三十分。是甚麼東西令香港人如此早起? 不得不感慨一下華嫂冰室的魅力。對於一家位置如此不方便的食肆來說有此人潮真的讓人咋舌。不知道如果它開列市區的話, 會是怎生一個畫面。

不是第一次來了。在等位的期間更因為肚子餓而走了去吃煎餃子, 就沒有如上次一般(>>文章<<)瘋狂點菜。但那個莞茜皮蛋湯底實在太好吃, 不得不encore!


想要肉眼筋? 下次請早...
不想又叫一模一樣的莞茜皮蛋牛肉, 就在配料里仔細研究。忽然又俾我找到一樣很有趣的東西: 肉眼筋。這個甚麼東西啊, 也就點來吃吃看。原來呢, 它是豬扒那一層薄薄連着肉的脆筋, 沒有脂肪, 口感是爽脆的。雖然屬於下欄, 但在街市不容易買到呢。如果真的想要可能要預先告知「豬肉佬」為你留起。


莞茜皮蛋豬潤肉眼筋 米線
當然也有另一個方法, 就是來華嫂一試其滋味。我向來喜歡爽口之食物, 當然這肉眼筋自然很得我歡心! 口感真的很爽! 但豬肉就不太濃郁了。而莞茜皮蛋湯底也有一點點的改變。個人覺得今次吃下去薑味變得突出了, 莞茜味卻是收斂了。也是很好吃但似乎是舊款喝起來更舒服。豬潤味道不過不失啦, 皮蛋就不太好吃嚕。


招牌碎蛋沙律多士 HK$18
包點類呢就試試未吃過的招牌碎蛋沙律多士。麵包新鮮烘出來, 微脆熱辣一定是好吃的。不過蛋沙律呢似乎有點太冰了, 兩者放在一起有一點點的諱和。不過, 味道超好! 蛋香超濃的丫。蕃茄和生菜適度地加了點清爽, 雖然不是有特色的食品, 也很值得蛋痴們一吃呢。


招牌菠蘿包 HK$15
當然少不了吃鎮店之寶招牌菠蘿包。雖然恰恰遇上菠蘿包新鮮出爐, 不過麵包卻是有點實實的感覺, 未夠鬆軟。剛好再碰上一隻煎得不好的蛋... 整體吃來有點乾, 不算好吃。哎呀, 好失望的一個華嫂菠蘿包呢。

希望下次來時不要再失手了。


華嫂冰室
地  址:元朗屏山坑頭村
電  話:2617 223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08:00-13:00, 14:00-17:00 | 星期日休息
參考網頁: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開飯Openric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