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紹華小廚宴席 情人節那天來吃過煲仔飯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要在「收煲」前來再吃一次。是日一行五人來到, 又多試了好幾個飯, 一樣都是很好吃。不過還是未有機會一試小菜。那個如魔般的脆皮牛腩又要等下次了吧。

[紹華小廚] 急不及待的二訪煲仔飯

紹華小廚宴席
情人節那天來吃過煲仔飯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要在「收煲」前來再吃一次。是日一行五人來到, 又多試了好幾個飯, 一樣都是很好吃。不過還是未有機會一試小菜。那個如魔般的脆皮牛腩又要等下次了吧。


芋蓉肉碎飯 HK$65
別看它的材料如此基本, 這個飯真的了不起。芋頭是我的大愛之物, 以此入煲仔飯是我想都沒想過的, 但非常好吃啊! 芋蓉香糯而軟滑, 和飯拌勻同吃, 口感多了一點柔嫩, 為煲仔飯寫下新的定義。這個飯, 當紹華的老闆還在銅鑼灣的煲仔飯店打工時已經創造出來了。但我竟是現在才遇上它, 除了相逄恨晚, 已沒有其他貼切的形容。


璋魚雞粒煲仔飯
牛肉片煲仔飯
咸魚青菜各有所好, 紹華依舊有很多傳統的煲仔飯款。不愛創新而念舊的你, 不愁沒有東西岩食。不過自然是沒那麼特別的。但飯的部份一樣好好吃。

煲仔飯只供應到三月底。現在一別, 應該要中秋才可以再見了。


紹華小廚
地  址:筲箕灣愛秩序灣愛東邨熟食中心CF3店
電  話:8199 818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6:30-22:0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