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BreadStreet Kitchen & Bar 又來了地獄廚神Gordon Ramsay 在香港所開的餐廳Bread street kitchen。嗯哼, 已經沒有剛開業時那樣難訂位, 早一兩天打來也不是問題。今次和同事再度前來, 是因為看到Breadstre...

[BreadStreet Kitchen & Bar] New Lunch Menu

BreadStreet Kitchen & Bar
又來了地獄廚神Gordon Ramsay 在香港所開的餐廳Bread street kitchen。嗯哼, 已經沒有剛開業時那樣難訂位, 早一兩天打來也不是問題。今次和同事再度前來, 是因為看到Breadstreet 現在推出了lunch menu, 一份頭盤一份主菜HK$188+10%, 名廚餐廳來說也化算。但套餐不包一杯飲杯作結, 我總覺得是差了點甚麼。


Set lunch menu (2015.03)
午餐的選擇不多, 對挑食的朋友來說顯得更加困難。畢竟在我的朋友圈中, 不愛吃魚不愛吃羊的大有人在。


Marinated pork ribs w/ pickled plum, chili & spring onion
以前菜來說這樣的份量一點都不失禮 -- 和在a la cart menu 上所點的前菜不相伯仲。調味很有亞洲的風格, 想是用了羅望子去醃製吧, 微酸帶甜的。以布冧來減去pork ribs的滯膩這做法不多見。本以為煮過的布冧會變得軟爛, 結果卻是保有一定程度的爽脆, 很好吃。

肉質方面相當的不平均: 粘著骨頭的肉比較薄, 因此烤得比較乾, 雖是香口一點卻是有一點柴; 肉塊的話就會比較多汁, 最棒的是連軟骨的肉, 口感特別好。我們一行五人點了三份都是pork ribs, 不過有一人比較不幸, 分到八、九塊的都是帶骨的乾肉; 另一人就幸運得多, 有數件軟骨。我嗎, 就取之中庸, 甚麼種類都一點, 也是被眷顧了。

另外二人所揀的南瓜湯質地較稀, 南瓜味也不出眾, 令人失望得很。

Fish Pie
主菜方面個人覺得比較好吃的是fish pie, 酥皮極香! 意外的是里面還有很多的湯汁, 內餡是數款不一樣的魚塊伴以薯仔粒和雜菜粒, 濃香好吃。


Lamb meat balls in tomato sauce, aglio e olio penne
我所選擇的蕃茄醬羊肉球配意粉就令我有一點點失望, 主要是因為羊肉球的口感。羊肉球用料非常實在, 質地堅硬, 近似潮式的牛肉丸! 個人認為大而鬆軟的肉球, 似乎更合襯香騷的羊肉呢。濃郁細滑的蕃茄醬和薄荷汁配搭來吃, 味道極好。長通粉口感也上佳, 彈牙有咬口, 雖然已經調配上鮮辣的橄欖油但我還是中意把它混入蕃茄醬同吃呢。

這次因為前菜和主菜都揀了大量的肉, 吃完其實肚子撐得有點辛苦。個人覺得在A la cart menu 點菜吃來價錢相差不太遠, 但就可以和朋友一起多試幾種不一樣的東西, 似乎會吃得更開心呢。


Bread Street Kitchen & Bar (Dining Concept)
地  址:中環雲咸街33號蘭桂芳酒店M層
電  話:2230 180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23:0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