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Loll Cafe 最近有一點疲態。真羨慕那一種精力旺盛、永不言倦的人, 不知道他們的生理構造究竟是怎樣的, 為什麼可以永遠都蹦蹦跳跳的呢? 安慰自己, 其實可以慢慢做手頭上的事、也是一種福氣。(但事實是有一點點出入的) 不想了。還是「煮到黎就食」吧。 中午時分和同...

[Loll Cafe] A quiet lunch in Central

Loll Cafe
最近有一點疲態。真羨慕那一種精力旺盛、永不言倦的人, 不知道他們的生理構造究竟是怎樣的, 為什麼可以永遠都蹦蹦跳跳的呢? 安慰自己, 其實可以慢慢做手頭上的事、也是一種福氣。(但事實是有一點點出入的) 不想了。還是「煮到黎就食」吧。

中午時分和同事來到皇后大道中118號, 這一橦要數家Cafe、但又轉手轉得很密的食廈。忽然見到又有幾家新的餐廳。代替了少女風的Gooday, 5樓所開的是以簡潔作主調的Loll Cafe


Menu
比Gooday優勝太多的一點是, Loll cafe可以打電話訂位。中午餐單上的選擇不少, 而且是加入了大量蔬菜的健康貨, 吸引。在此用餐感覺很寧靜, 作為繁忙的工作天之中的小休憩, 也是很適合的。

雖然多次來到118這大廈吃飯, 倒是沒有細心看過窗外的景色。Loll cafe 的一大片窗光潔明亮, 又沒有多餘的裝飾阻擋, 頗有開揚之感。當天天氣雖然不佳, 密密的壓著一大團的烏雲, 但恰恰看到一大群的白鴿在水平視線範圍優雅地打了兩個圈, 再穩穩地降落在附近某大廈的天台, 倒也賞心悅目。


Cream of Mushroom Spinach Pasta HK$88+10%
Crabmeat & Pumpkin Flat Pasta HK98+10%
點主菜所附上的餐湯和沙律都沒有選擇, 不過又剛好是我中意的蘑菇湯, 大喜。非常足料的湯品, 以大量的蘑菇打蓉, 質地細滑又香濃, 除了咸味重手了一點之外, 各方面都做得著實不錯。以小杯子上, 豪邁一點的客人如我可以拎起杯子直接飲!

麵食方面, 真的忍不住要拍拍手: 真的非常好味呢。重點是他們沒有為了增加香濃的味道而亂用忌廉, 醬汁的味道是清甜的蔬菜味! 本來也擔心自己所點的菠菜麵味道會淡, 不過, 我實在是多慮了。在煮意粉的同時, Loll cafe 加入了本菇、蘑菇和洋蔥絲, 味道有層次又香濃, 讓人極為喜愛。

沙律、湯、意粉都是放在一個大碟之上, 貌似定食, 也是很討好的。


coffee & dessert
末了還有飲品和甜品, 感覺就很超值了。雖然這一個我懷疑是洛神花啫哩的小甜點味道很淡, 但賣相精緻可愛, 心中還是很高興的。

現時Loll cafe人流不多, 自己看在眼中覺得是大惑不解。不過不要緊, 那代表了在Loll cafe 吃午餐是輕鬆的事, 多好。

Loll Cafe
地  址:中環皇后大道中118號5樓
電  話:2487 101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1:30-2100 |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