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2015.07 MENU 最近常常忘記向母親大人要求要準備午餐飯盒, 就跟同事一同出外吃吧。始終覺得在中環吃午餐真的很貴, 所以當今天我們摸上 百得廚Jack’s Kitchen , 看到午餐的價錢是hk$70左右還有飲品的時候, 心中是有一點驚訝的! 更驚訝的是lu...

[百得廚Jack’s Kitchen] 中環飯堂

2015.07 MENU
最近常常忘記向母親大人要求要準備午餐飯盒, 就跟同事一同出外吃吧。始終覺得在中環吃午餐真的很貴, 所以當今天我們摸上百得廚Jack’s Kitchen, 看到午餐的價錢是hk$70左右還有飲品的時候, 心中是有一點驚訝的!

更驚訝的是lunch menu 的多樣性。很多人都點喇沙湯麵, 連餐廳的空氣也充滿喇沙香; 有西式的意粉, 見旁人點的煙三文魚墨汁意粉又足料又大份; 中式, 有海南雞; 台菜, 肉燥飯也在餐單之上。


香辣牛肋條飯 HK$66
是日想吃飯, 乃揀了個泰式香辣牛肋條飯。牛肋可以煮得更軟身一點, 不過有點咬口也無不可。醬汁偏辣非常的惹味, 混起飯來吃真的會令人停不到口。蔬菜的份量比較少, 只有小小的西蘭花一棵。


傳統喇沙油麵 HK$70
(Photo credit: Jacky Ng)
同事點的是香得誘人的喇沙油麵。試一口湯, 不禁慶幸自己沒有點喇沙, 因為它非常辣! 這個辣可不是自己可以handle的程度。味道以椰香為主, 雖然不似星洲的喇沙般走鮮香路線, 但倒是頗刺激。


紅酒燴牛尾飯 HK$70
海南雞飯 HK$65
另外的海南雞飯和紅酒燴牛尾飯都非常不錯, 價錢又親民, 從此Jack’s kitchen 就榮登「飯堂」之列了!


百得廚Jack’s Kitchen
地  址:中環皇后大道中118號4樓
電  話:2868 583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08:00-21:0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0 comments: